因為貓~到了台東晃晃二手書店~~在店裡發現了李瑾倫可愛的插畫作品
八月份無意間得知李瑾倫在高雄市居然有間工作室~而且工作室裡面有貓有貓
小小咖啡吃完午餐~順便躲避一陣超大雷陣雨~眼看天色漸晚~管不了那麽多了
邊沿著住家的屋簷躲雨~邊小跑歩衝向民有街上的撥撥橘...


不知是雨天還是剛開幕的關係~店裡面只有我一個客人
裝潢簡單又溫暖
陳列著李瑾倫的創作書 名信片等等可愛的週邊產品



親切又可愛的店員妹妹知道我是來拍貓的
從工作室裡放了幾隻貓咪出來~(通常這些貓都在樓上的住家自由活動超幸福的)
首先登場的是撥撥橘首席男模happy
 



happy的毛色很美~毛也超級超級無敵好摸的~
我覺得賓士貓的毛真是喵界的極品耶~幾乎每隻賓士貓的髮質都超好~
晚上花很多時間在做保養吧你們(指 )




首席男模happy的著名pose就是....像這樣掛著
不管在高處低處~任何地方~happy都能掛著~悠閒的看著大家走來走去...



其實happy是一隻棄貓~主人帶他到醫院後就再也沒出現了
happy就這樣在醫院的櫃子上掛著 .....
而那家醫院正巧是李瑾倫的先生開的~於是~happy就這樣來到了撥撥橘啦



還幫happy出了一系列 "掛著 "的週邊商品~
大家都可以帶happy回家掛~正掛反掛都一樣可愛哦





然後這隻害羞喵的名字我忘了 



可愛的店員美眉拿逗貓棒跟貓玩~讓我拍照
她笑著說:他逗貓棒都只有手會動~撥一下撥一下這樣~屁屁跟腳是不會移動的



所以肚子.........(往下看)



躲在架子下面舔舔~還是被我拍到



這個人類到底想要要幹什麽???他心裡應該是這樣碎念



再來出現的是撥撥橘的公關喵---逛逛



別看逛逛體型那麽大~其實他超愛撒嬌跟呼嚕的



一蹲下來他就馬上靠過來要摸摸



愛呼嚕的逛逛 ~據店員美眉的形容是:只要看著他 ~他就會呼嚕了



哈哈哈~所以別隨便跟逛逛對上眼~不然你會愛上他的



最後現身的是隻小黑妞 ---本東小姐~~



本東還算是小貓~超級愛玩
一隻逗貓棒就可以跟他玩上半個鐘頭




黑嘛嘛一片有夠難拍的



自已也可以玩得很開心







我早就投降惹~



還在玩








開始探險了~~









好多可愛的印章



可以代寄名信片哦






超多可愛的商品~全部都好想搬走啊
愛喵愛插圖的人一定要來~(招手)



有賣彩色筆




可愛店員美眉說~晚上店裡和工作室間的門會拉開
讓貓咪們自由奔跑~
我問說:那他們不會打翻這些商品嗎?
店員美眉說:所以早上來都要再整理一下
哇~這裡的貓也太好命囉~可以這樣被寵溺著



愛貓人一定要推一下~以認養代替購買









這些是本東週邊商品













逛逛乖乖的坐在一邊看我跟本東玩耍









聽說撥撥橘的名片有13款 ~每個都好可愛~可是我去的時侯只剩三種了





撥撥橘附近有很多街貓 ~~每隻貓都好漂亮~
我還誤以為是撥撥橘的貓跟店員美眉說~你們的貓跑出去了



聽店員美眉細數每隻街貓的名字跟由來~
真的覺得~愛貓的環境讓人幸福到想要飛上天...
有貓真好~愛貓的人真好....



有空記請來撥撥橘走走~這裡好多可愛的貓啊



連門牌都是可愛的喵掌印



撥撥橘在哪??

地址:高雄市民有街71號
電話:07-2828747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