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天跟爸媽去高山巖拜拜
看到一個女生蹲在台階旁跟狗狗聊天...

我們以前也帶可愛來過。我說.....
林媽媽沒接腔...不知她在想什麽
也許她的畫面跟我一樣停在一年多前~~
也許她已經忘記那些悲傷的感覺

我還記得坐在廟外的板凳上休息~
可愛眼睛直盯著走遠的媽媽~
不管我的叫喚~屁股對著我說:誰理妳啊.....
我賭氣的拉緊狗繩.......偏不讓妳跟去
(幼稚a.....)


那個女生起身帶著狗狗走了過來....
可愛不在了~真的好可惜哦。我又說...
林媽媽還是不搭腔...

狗狗愈跑愈近
熟悉的鈴噹聲~~把我的眼淚搖出來了....

2008.1.20
可愛離開滿一年
跟去年一樣~今天剛好是期末考
沒有辦法跟別人一樣有即將解脫的輕鬆
我好害怕突然接到電話
告訴我....我愛的家人或狗貓又發生了什麽事.....
一整天惴惴不安
直到回家看到狗狗安穩的翻肚睡
喵咪半瞇著白我一眼~
爸媽問我:回來啦~~眼睛卻沒離開過電視螢幕

我才終於放心......

可愛
一切跟你離開的時侯差不多~沒有太大的變化
只是有時侯
會忍不住又想起妳....



我又想起你 江美琪


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
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
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
就蒸發到空氣裡

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
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
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
會讓思念都哭泣

當我想起你 
有一種絕望的灰心
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
惹得忍不住傷心

當我又想起你 
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
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
 
卻在不成眠的夜 

我又想起你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