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不是出去玩....是有事才要出門




誰是巫婆啊??














喵~你會點打火機嗎??




哇~呼啦圈跟你的肥肉無痕的緊密貼合耶











打麻將??用你的小肉墊摸牌嗎






不是跟你說我不是巫婆嗎??






這首不是楊宗緯在星光老師同學會唱過的歌嗎











我有啊~我腳也call~手也call了啊





嘴臉差真多





我call牌腳也call得很渴耶










天哪~~~雨快點停~讓我家喵跟野男喵去狂野吧
哪有人當宅喵~風塵味還這麽重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