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喵妹~~你怎麽又跳上神桌了啦............

妳先不要吵到喵妹~我去拿相機。
跟林媽媽這樣交待完之後~馬上以手刀姿勢衝回房間拿相機
:妳不是要罵喵妹不得無禮嗎???
:沒錯~喵妹是應該教訓一下~可是妳不覺得她醬子很口愛嗎???



是在吵什麽????




我好累啊~~
巫婆你可以小聲一點嗎??

:拍謝哦....



我瞇一下~妳不要再吵我了哦!!!!
:喵妹~妳的眼珠咧???





妳真的好吵哦~~~(翻身)



最舒服的睡覺姿勢就是要----ㄎㄨㄟ\ 咖




還有可以盡情的伸手




邊睡邊練瑜加.......




要運動才會有瓜子臉啊~~不要像姐姐一樣

:喵妹你在說隨?????




:我在說我自已啊~~~(舉右手)




←喵妹在學他耶........




:你在縮誰學誰?????我可是有自已"史待兒"的個性喵耶......





好了~喵妹~妳跟土地公聊夠了啦~~可以下來了
:我看是妳拍夠了吧?????




:巫婆又再一次利用我的青春肉體......叫我以後怎麽見人哪(羞低頭)




難又~~~像千篇一律的王子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生活的結局一樣....

我家喵妹她~~~~又睡了一個香甜的午覺.....
:沒有別的梗可以用了逆????




好啦~~~其實我有一個新花現就是~~喵妹的尾巴是閃電形狀的耶







誰丟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