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蚊子帶她家的大隻佬--嘿黑來辦公室玩
好久不見的嘿黑已經長得超大的~感覺好像快把外出籠給塞爆
蚊子應該要買那個有輪子的行李箱來拖嘿黑才對
但是大隻佬嘿黑(幹嘛給人家取那麽長的绰號)身上卻穿著一件可愛無比的紅色鳳仙裝

當事人怕照片曝光後無法在喵界立足~所以不願以正面示人~

可憐的嘿黑~~被主人塞在小小外出籠就算了
居難還要捨棄自已男性的氣慨~被穿上紅咚咚的鳳仙娘裝
(嘿黑還是個正港男性~沒有蛋蛋的哀愁哦...)





蚊子興奮的說她還有一件鳳仙裝~~是嘿黑穿不下的~要拿來給我家喵妹穿
真的嗎??我家喵正妹穿上一定爆可愛的啊


於是~我家喵妹穿上了有生以來第二件衣服
鏘鏘...............
鼻要害羞~~轉過來啦




喵妹一穿上~整個人發出不開心的低吼~~還一直試著想逃跑
偶只能安撫她:喵妹~忍一下~牙一咬眼一閉就過了~(怎麽有種逼良為娼的fu)
林媽媽很捧場的提高八度音調說:唉喲~~~喵咪啊~~~好漂亮哦......
然後我又抱企給林爸爸看~順便跟他小聲說~要稱讚她喲
林爸爸很殺風景的說:好像大人穿小孩的衣服~~~整個下半身都裸露了....

:如果喵妹不喜歡穿衣服~那一定是你害的啦



喵妹穿上衣服整個僵硬~~
右手還"愧"在盒子上~擺出"無忘影中人"的pose




喵正妹~~穿這樣好口愛哦




跳到電視櫃上~
看我走過來要拍她~馬上跳下來
又被我捉回去




很美啊~~~下次幫你戴柚子皮....




喵妹~姐姐的相機沒有廣角鏡頭
你腿可以再拉長一點~才能幫你拍出長腿美妹的效果啦




巫婆你是拍夠了沒有~~
喵妹已經開始擺臭臉惹




喵妹不要生氣.....
偶偷拿一瓶爸爸的酒給你喝
誰叫他剛剛取笑你




可是偶昨天喝通宵~
現在還在宿醉~你又要叫我喝哦

:妳該不會像蚊子說的~晚上趁我們睡著之後~就跑企混pub吧???



臭巫婆~快幫我脫衣服
我要裸奔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