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辦公室每月一次的聚餐,本來是要去吃羅師傅吃餡餅的,後來改到SMOKEY JOE'S。
:落差還真大,從東北麵食變成墨西哥美食。



很有墨西哥風味的menu。
我太會"蛇"了,每次聚餐,等我到大概也要上菜了,
所以menu就只能拿來拍照,不知裡面長怎樣喔?



第一道菜---炸花枝。
外層薄薄的酥脆麵皮,包裹著肥厚的花枝,咬起來Q勁十足,
搭配香濃沾醬,真的是很令人滿足的料理耶~~
:很平常的菜色,可是真的好好吃喔,超想再續盤的。



第二道菜---洋蔥雞肉起司煎餅。
可以把沾醬跟菜絲包再起司餅裡(像燒餅包油條一樣),也可以把沾醬抹在餅上吃,
旁邊那兩坨(請原諒我的形容詞)是沾醬,可是我吃不出來是啥東東
(我果然沒有味蕾嗎)



第三道菜---酥烤德國豬腳。
不同於一般台式豬腳重視霑醬的重口味,德國豬腳則是淡淡煙燻香味配上德式酸菜及獨門霑醬,
台式豬腳讓人吃了停不下來,德國豬腳讓人吃不膩,只能說各有特色




■第五道菜---煙燻豬肋排 。
來到SMOKEY JOE’S不吃這一道料理就不算有來過SMOKEY JOE’S,
煙燻時選擇充滿果香之桃花木以及蘋果木,
豬肋排上頭所淋之『烤肉醬』在美國得獎之作品。
(轉自SMOKEY JOE’S網站簡介)


嘿嘿~網站上的這麼介紹了,不點怎行哩,這道菜我也很愛,
一根根
肋排切開之後,整支拿起來豪邁的啃,
把所有的香味跟美味一起經由味蕾送進胃裡,嗯,每每想起就忍不住要吞一下口水
對了~還有一樣一定不能漏掉,就是肋排旁的酥炸薯條,又酥又脆又香,
耀眼程度簡直直逼主角ㄚ,還有人想要再點一盤薯條,不然實在吃不過癮。



第六道菜---墨西哥雞肉捲( DIY組合)。
最左邊是熱騰騰的餅皮,中間四胞胎圓碗裏是雞肉捲的佐料,
喜歡的就放進自己的捲餅裡,
最後面就是拌著洋蔥的主角--雞肉囉!!
我坐的太遠,桌子有太長,所以我同事幫我捲,我想,作法應該跟春捲差不多吧!!
趁著空檔,我又開始亂拍,拍好後,雞肉捲也捲好傳到我桌上!
不過到我面前,整各雞肉捲已經攤開了,一點都不像肯德基雞肉捲一樣漂亮的躺著,
害我以為是誰把剩菜擺在我面前~
根據許老師說法,如果點菜的時候沒有說明是要DIY組合,
那餐廳就會給你捲好的雞肉捲,不過,還是DIY比較有趣叭!!
批A斯一下,相片最前方是搶鏡頭的多力多茲




■第七道菜--- 招牌墨西哥披薩

薄片披薩,採用羅勒的麵皮,有點大的披薩,吃的時候發現零負擔,擴張了貼心感動。
好料的食材有:主選墨西哥香腸、義式腊腸、提味洋蔥、青椒、黑橄欖、蕃茄、玉米;
辣味的熟青椒。
(轉自SMOKEY JOE’S網站簡介)

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會喜歡,當你拿起一片時,會牽起長長的起司絲喔~
因為是薄片披薩,吃起來料多皮薄,滿足感比起厚片PIZZA更是加倍!!



拍美食真令人挫折,不知道是光線還是技術關係,拍起來都不是很好吃的感覺
可是現場看明明就很美味阿!!!我會再跟我的770好好培養默契的~~~




有溫暖的色調的一面牆



海尼根酒瓶燈飾,一格一格的燈沒有規則順序的分別亮起,
很有趣,但是我試了幾次還是拍不好




很有墨西哥風味的一面牆,可惜牆前有人用餐,
彩色拍起來色彩豐富,用黑白模式也有另一種鬧中取靜的美感。
黑白照要拍得好,真的要對光線有敏感度才行。




ㄟ~你們印地安人也看液晶電視ㄚ。
我忍不住想唱歌~~晚裡頭~土裡頭~俗李裡頭因低恩斯~~
ㄈㄡ裡頭~ㄈㄞ裡頭~~西柯斯裡頭因低恩斯~~........
些悶裡頭~ㄟ裡頭~耐李頭因低恩斯~~~
天裡頭因底恩斯ㄅㄡ 一~~~




拍這張吧檯好辛苦~因為沒帶腳架,所以我要設自拍模式(免得按快門時相機晃到),
然後停止呼吸十秒,終於拍到一張清楚照~~感動ㄚ。




樓梯轉角的窗檯~~這算是鄉村風格嗎




被我同事形容成妖怪的羊咩咩~奇怪~明明很可愛,位啥透過鏡頭就變妖怪@@
後來討論結果是----因為它有一張人臉
我同事說:為啥要拍這隻怪羊拍那麼久?
人面獅身也有一張人臉阿~為啥沒人說他是妖怪





樓梯轉角往一樓拍,木質裝潢搭配昏黃燈光,像我們剛享用的煙燻豬肋排配烤肉醬一樣,
如此完美又密不可分的視覺與味覺享受




很喜歡這張,燈光與質感都很棒~最重要的是沒有閒雜人等阿~~~哈哈哈
上次來在一樓用餐所以沒發現這溫馨的小角落,
就默默的藏在一二樓樓梯的轉角VIEW裡。
真可謂是~轉角*遇到VIEW阿!!!




入口大門,同事在結帳,我又先出來拍照囉!
這們有美式風味~~很熱鬧豐富的感覺~~




視線往左轉15度,這裡是狠有視覺效果的等待區



 
SMOKEYJOE'S外牆,有點像小城堡~~~




忍不住又用了黑白模式,我果然沒有拍黑白的天份ㄚ




SMOKEYJOE'S側門的牆,有人說拍起來很像教堂~~阿門




在小巷子裡拍這張照片,因為取景角度關係,要採半蹲姿~
所以我把腿張開成很醜的O型,閉氣的完成這張照~~呼
一轉身,發現後面有個廚師坐在那裡哈菸





結束愉快的聚餐~又去喝飲料續攤後要上高速公路,轉回中正路等紅燈,
看到對街教堂亮著燈~把相機ㄎㄨㄟ在方向盤上拍下來,
每每經過,我都覺得這圖很像飛機的平面圖~~~蓄勢待發準備飛入雲中
有像嗎



完整照片都在相簿裡囉~~~~SMOKEY JOE'S 



EN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