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聖安多尼歐市San Antonio,德州南部的歐風小鎮,一向有美國威尼斯的美譽。
而貫穿舊市街水岸步道Riverwalk又以美食與美景名聞遐邇,
本著相同的理念,坐落於浪漫愛河畔的《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》
將給您帶來唯美的用餐體驗。(轉自安多尼歐網站)


因為和su的一個約定,我們有了生平第一次的法國美食料理經驗~
這裡是高雄愛河畔的
安多尼歐

SU說今天他是貴婦,因為有我的專車接送,所以不用自己開車穿梭在愛河邊的小巷裡,
不用閃對向來車.不用找停車位,而且還可以在愛河畔賞夜景嚐美食,
一路上開心的像個小女孩一樣,還很入戲的稱呼我小廝

讓我不自覺的也感受到好心情而忍不住雀躍。







※MENU(轉自安多尼歐網站)。
看了菜單,不知道如何下手點菜,經WAITER介紹後,
我跟SU決定點不同的菜色,這樣才能多嘗點不同的美味。
:反正我這輩子大概也很少機會再來這種地方了吧!!




※waiter先詢問要用開水還是氣泡水,我跟SU對看了一眼,
SU決定喝氣泡水,氣泡水每人另加40元,無限暢飲哦.....。
:是我嘴巴不乾淨嗎?第一口居然覺得苦苦的。




※自然發酵法式麵包。
左邊是我的法國麵包&墨魚麵包,右邊是SU的雜糧麵包&墨魚麵包。
這麵包讓SU讚不絕口,他覺得雜糧麵包烤得很香,奶油很香滑,
我則偏愛墨魚麵包鹽鹽的味道,
光線很暗,所以拍了好久,SU開始覺得我在折磨貴婦。




※預約的時候,服務人員很主動的幫我們查詢是否還有靠窗的位置,
很幸運的~窗邊還有一桌,兩人的位置並不大,
但桌子的盡頭延伸出一幅愛河風情畫,而我們就在這幅畫前享用美食。




※窗前的愛河風情畫




※創意開胃小品。
老實說,我真吃不出這是什麼,以一個沒有美食品味的人客觀看法,
這道菜並沒有很好吃,我跟SU入口後,
只有~幾句嗯~嗯的聲音後就沒有任何評語了~~




※創意開胃小品。
因為光線真的太暗了,所以這道菜我又拍了很久
這一張跟上一張不一樣喔,
上一張焦點在前景,這一張焦點在後面的沙拉,
怕場景太單調所以把牆上了光影拍進去,
所以整個人又呈現一個怪異的姿勢。




※創意開胃小品。
吃完的結論就是:那紅色的sauce~~是桑椹口味的。








※餐廳一隅。





※WAITER很注意客人用餐情形,所以我們杯中的氣泡水一直維持都在七分滿的水位。
收麵包盤時也主動詢問是否還需要麵包,並補上完好的奶油,
我跟SU又要了一份,雜糧烤過果然很香,不過我還是愛墨魚啦




※SU的前餐--XX雞肉凍。
全名我忘了啦,其實雞肉凍只有薄薄的一層(胡蘿蔔旁那層),
不過看起來挺不錯的。



※SU的前餐--XX雞肉凍。
很清淡的口味,我覺得花椰菜的口感不錯,
我不喜歡它硬硬的梗,而這花椰菜只保留上半部,
所以還滿合我的喜好。





※我的前餐--燻鴨胸蕈菇沙拉。




※我的前餐--燻鴨胸蕈菇沙拉。
如其名,有燻鴨胸&蕈菇,sauce應該是凱薩醬,蕈菇很滑嫩,
光線太暗了,我連叉兩片,
入口後才發現是蕈菇,可是我明明就是叉燻鴨胸肉阿,
這樣薄薄的一片,SU居然還將皮去掉。
不斷拍照的我也餓了,很快就把這盤掃光。






※二樓吧台。





※我的湯--精選細火慢燉清湯。





※SU的湯--手工慢打奶油濃湯。






※BUTTER.....
等待時機,在胃裡挪個空間,留給法國麵包,
所以請WAITER先不要把奶油收走,
誰知主菜甜點一上來,就真的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給麵包了...
於是這二盤奶油~還是完好的被收下去了
可惜啊
現在想想~再怎麽撐也要多塞個墨魚麵包才對




※葡萄醋
快要上主菜囉,餐廳提供一杯葡萄醋,
讓我們把前菜的味道從口中DELETE掉,
才能用純潔的味蕾享用主菜。




※葡萄醋
本想拍葡萄醋的獨照,沒想到後方的氣泡水因為站在燈光投射處,
而意外的成為主角,原本的主角卻變成前景





※葡萄醋
不酸也不甜的蔔萄醋,喝完就代表主菜要上桌囉!!!





※我的主菜--比利時香草烤鱈魚及鮮蝦佐啤酒洋蔥泥。
好長的名字哦~~~
原諒我中文字彙的貧乏,我只能說,好好吃哦~
鱈魚是種很好吃的食物,可是一大片的鱈魚,又會讓我吃得很怕,
所以今天的份量剛剛好~可以嘗到鱈魚的甜美,吃了又不膩。

而且蝦子不用剝殼~~~太開心啦~~哈哈哈




※我的主菜--比利時香草烤鱈魚及鮮蝦佐啤酒洋蔥泥。
沾醬的口感很特別,吃下第一口腦海中馬上浮現鹽埕區賣肉粽老店的畫面,
我說:這沾醬很特別,你要不要試試看?
SU吃了一口:有肉桂的味道...
不信邪的我又吃了幾口,果然真的有我討厭的肉桂味....
不過~很香耶
最後主菜吃完了~我還忍不住又嘗了幾口沾醬,嗯~~不臭不臭。





※我的主菜--比利時香草烤鱈魚及鮮蝦佐啤酒洋蔥泥。
嘿嘿~有紅酒、有佳肴、有美景.......
還有一位有智慧的貴婦陪我天南地北的聊天~
真是一個美妙的夜晚....
:那杯好像是葡萄醋吧.....




※SU的前菜---嫩煎板腱牛排佐紅酒醬汁。
這道菜一上來,SU就很認命的等我拍完我的主菜,再拍他的主菜,
然後說OK可以開動了,他才能動口,哈~我又在折磨貴婦了






※SU的前菜---嫩煎板腱牛排佐紅酒醬汁。
可惜我不吃牛肉,不然還真想嚐一口。
我忍不住要再說一次,美食、美酒再加上美景,
真的好享受哦

:那是葡萄醋不是紅酒吧!!!






※店裡的佈置擺設。





※飯後甜點--奶烙。
上面那顆是藍莓,奶烙裡面還有藍莓籽,很香滑,超好吃的,
可惜這不能無限享用,不然我一定再點一份。

看網路上對安多尼歐甜品的評價好像不是很好,
有人形容說是跟85度C一樣的LEVEL...
也許是我們運氣好吧,剛好吃到我愛吃的奶烙,又香又濃滑~~





※飲料。
我點熱的薰衣草茶,我大概八百年沒點過熱的飲料了,而且還是花茶。
我失冊的把檸榢片給放進去,整杯茶就澀掉了~~
SU點了..........紅茶的樣子(來這種地方點紅茶??????????)

一整組簡約風的瓷器看起來很舒服,可惜沒有清場,背景看起來很雜亂,
可是我們的桌子真的很小,東西沒地方擺...







※隔壁桌的客人散場囉。





※燈光透過杯中水,折射在桌上的光影。






※一樓的座位。





※一樓的座位。
很舒適的一個空間,左邊還有一個同樣大的桌子沒拍到,
如果有近十人的聚會,這是一個很棒的位置。








※一樓吧台。




※偷以磊特。




※大門外的等侯區。





※跨過一條小路,盡享愛河美景,免費、無價。




※拍完這張,相機就沒電了


San Antonio安多尼歐網站。

如何去安多尼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