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找林爸爸到高雄吃飯~他總是嫌路途遙遠...
但是卻很愛沒事就帶我們從屏東開車到旗山
到這家舊車站前的老店吃當歸鴨肉麵線

這篇其實是舊瓶裝新酒....照片是去年拍的~再拿出來騙騙大家
啊~不是啦~因為去年拍的照片跟一年後的今天吃的一樣~所以....
我絕對不是偷懶哦~~~



↑當歸鴨肉麵線$45
有一大塊的帶骨鴨肉或是鴨腿(我爸說有時會吃到有鴨屁屁的那塊肉)
若怕吃不完~可以單點當歸麵線(不要加鴨肉)
但是這樣一碗要$40~這樣....你要不要加鴨肉??
其實麵線的量很少~~大概只是止餓的份量而已




↑超好喝的湯頭~我跟林媽媽一定都會喝得乾乾淨淨的...
林爸爸說有時店家給的湯頭會比較淡...
這是什麽情形??難不成湯頭還要看老闆的心情逆???
如果不能維持一定的品質~那不是讓慕名而來的客人失望嗎???





↑旗山在地人應該都知道~有二家有名的當歸鴨肉麵線~
林爸爸&林媽媽都習慣來舊旗山車站前這家




↑小小的一家店..生意很好...
店面小到~老板站在店裡~老板娘站在店外頭





↑店裡沒有裝潢~大家都是被這美味麵線及鮮嫩鴨肉吸引來的....





↑林爸爸&林媽媽還會點些他們超愛的下水&豬腳來配...
這二樣都是我不愛的食物...我討厭內臟啦...
豬腳我沒拍到我居然犯了這種錯....好失落




↑我最愛的"米雪兒".....
是我愛的軟嫩口感..沾上調得鹹甜適中的醬汁~~讚啦
不過這張拍得好像主角是薑王爺似的~~~失落again...





一如往常~下一個行程應該是要到旗山糖廠吃紅豆冰
我有最愛的Q軟紅豆耶~~~
快~~快~林爸爸~麻煩你快馬加鞭速速來去...

這時~
程咬金打電話來說要到家裡坐客~
於是行程就此打住........

那我帶相機來做什麽??

還滿心期待的要拍米奇邊舔冰淇淋邊發料還熱淚盈眶看著姐姐(我)的可愛模樣說
↑SORRY~這段很長~但是請大家一定要不換氣的一次唸完~
我家米奇真的會一次做足這麽多表情哦...



回家途中~經過魔法阿嫲的常美冰店~
它開了一家分店在旗山郵局附近
林爸爸很狠的把車停在路中~我跟林媽媽下企買....

之前看過報導~就很想來常美冰店嘗嘗....撲空過三次
親自嘗過後~它讓我失望了~
也許是我們點的不是招牌冰~畢竟要外帶也不方便點香蕉船吧
點了最平凡的紅豆冰、芋頭冰、花生冰....
我的花生冰~居然是用炒過後一顆顆的花生而不是花生醬...
看到這裡我已經不抱任何期望了



一路上~吃著古早味的香蕉冰
咀嚼後的花生香味直衝鼻腔....
和著失落和失望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