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慶祝主任脫離火坑從良去的踐別宴選在大手町日本料理
主任這次缷任~騙吃騙喝了不下十ㄊㄨㄚ~光辦公室就有四ㄊㄨㄚ
還曾經一天連趕二場法國料理大餐
換口味來吃吃俗又大碗的豪邁日本料理也不錯

說豪邁是因為這裡別於一般日式料理店的幽靜
在人聲鼎沸的店裡可以大聲談笑~不怕吵到別人...
不重裝潢~但是每樣上桌的食物都是真材實料、份量超值


原本大家是每個人各自點定食....
誰知道我上個廁所回來整個大變天的已經點好合菜了
點菜這個magic moment真是和我太無緣了....



我們點5000的合菜~九個大人四個小孩(有個小孩吃得比我多)



◆綜合生魚片--聽說很新鮮又好吃~你看這擺盤多誘人啊~可惜我不吃沙西米

你看這一片片切得多厚啊...



在整盤生魚片裡找到唯一一個我可能敢吃的魚卵
沾點醬油~慢慢咀嚼魚卵的顆粒還有鮮甜的汁液~還不錯


◆綜合壽司-對於無飯不歡的我來說~綜合壽司上桌時~我簡直開心的想拍手



蝦壽司~我覺得米飯裡加一點醋~微微的酸味把蝦子的鮮味提出來會更好吃
豆皮壽司的豆皮有點乾~米飯一樣少了酸味~
我個人不太喜歡酸味的料理~可是就覺得壽司米還是要有點酸~才會有回甘的口感


↑這塊要大推啊~裡面包了一小塊饅魚~份量足..又超好吃
↓看一下側面~厚厚的餡料薄薄的一層米...咬下去後在嘴裡散開~在齒頰間奔跑...
這是我下次要再來的動力啊.....


◆素螺翡翠海鮮羙 --料多又實在的一大盤...很好喝~不過有我討厭的魚板


◆天蠶蝦揚-用麵線取代一般炸蝦的裹粉~口感酥脆不膩~
搭配青椒(天敵)、茄子、地瓜等常見的日式料理炸物



蔬菜炸得油油亮亮的~吃下肚後肚皮也會油油亮亮的


沾蘿蔔泥和醬油一起食用~好小一隻哦....


◆燒物雙併--烤豬肉&烤鯖魚,豬肉上淋了黃芥茉醬,和盤底的洋蔥一起送入口
烤豬肉的鹽味和清爽的生洋蔥意外的取得了味蕾的平衡...好好吃 



這個烤鯖魚~看起來是我爸爸愛的菜色

◆水果和風沙拉 -新鮮的蔬菜水果雞肉沾上酸酸的和風醬汁~
在吃了一些炸物還有海鮮肉類之後~剛好得到一些清爽的調和


◆時魚菩提--連上二道魚料理~讓我的味覺暫時放空..所以對這道菜沒什麽印象了




◆咖哩豬肉--讓人想念米飯的一道美味~豬肉鮮嫩不老~
油炸過後沾咖哩醬食用,不會太鹹單吃也很棒~
吃了好幾塊~到現在還記得豬肉在嘴裡的口感
(豬肉也可換成牛肉~因為我們有好幾個人不知牛~所以點豬)


◆丁香燴山蘇 


◆鮮魚頭味噌湯 --很普通~大家是多餓啦~我才想喝第二碗~湯已經見底了



不小心撈到魚眼睛...不敢吃~晾在旁邊讓它一直瞪著手刀同事

◆水果 --紅棗&芭樂


◆甜點--大敗筆...很平凡又稀的綠豆西米露~死甜料又少..
害我沒有一個完美的ending



如果你完全不在意裝潢、
不在意包廂外堆了收盤子的桶子、
也不在意打開廁所門被清掃阿桑嚇到.....

如果你在意食材新不新鮮 
在意是不是花得物超所值
在意不是吃到飽也要吃很飽~

那你一定要來吃吃看





地址: 高雄市大順三路72號(B&Q對面)
電話: 07-7152272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 17:00~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