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一樣~在忙錄的開學前大家頻繁聚餐
規模從A+B、A+B+C、A+B+C+D到A+B+C+D+E+F+G+H+I......的組合都有....
金。卡蓮西亞位於民享街上~
小小的一條巷子~好多各有風味且網評不錯的店都藏身其中....





一樓吧台~空間並不大~只有吧台前座位跟三張四人座的桌椅




今天整個二樓被我們包場了~
這個窗邊的位置...藏有N年前姐妹們幫墨慶生的美好回憶呢...





很有個性的用二片壓克力把菜單夾在中間...
菜單上很清楚的分類了紅醬、青醬、白醬、橄欖油清炒、南瓜醬、咖哩醬、焗烤等餐點....
我們都選擇了套餐~附濃湯、麵包& drink...
一群飢餓女人七嘴八舌的點餐真不是普通恐怖
加上我難以控制的亂跑拍照....老闆娘一直找不出少點一份餐點是少了誰......




新增菜色來不及補上菜單的~寫在黑板上~寫在牆上




↑擺飾




樓梯轉角~~~
看到仙人掌配陶盆~忍不住會想到戴大草帽穿披風的Mexican...
順便來段踢踏舞邊哼著~
我雖然是個牛仔~在酒吧只點牛奶~為什麽不喝啤酒~因為啤酒傷身體





同事叫我拍的~還問我怎麽沒有好奇的試試那個開關




麵包上來了~~~每人一片
法國麵包稍微薄了一點~我喜歡厚一點~才有咬勁....




濃湯濃湯~~讓我念念不忘的濃湯
突然想起那個冬夜~姐妹們捧著熱騰騰湯杯的滿足模樣~
味道沒變~ 所以記憶一下子就被喚回來了....




慘劇發生了.....我同事倒胡椒粉時~蓋子連同半瓶胡椒跌進湯裡~
感覺像在堆積海埔新生地一樣...
後來老闆娘讓她換了一杯新的...因為實在是辣得喝不下去




把麵包沾著濃湯吃入口後~濃湯的香味也沒被蒜味搶走~很棒...




"田園野菇義大利麵"~我沒試不知口味如何~但秀嫚邊吃邊說好吃~好吃




Joan的"椒麻蕃茄雞丁義大利麵"




二隻點的"松子海鮮義大利麵"~~~聽說松子只有二顆
↓看起來很好吃...那"蛤罵"裡面沒有肉~看了心情會扣分





judy老師的"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"~
↓有腰果





邱姐的"松子鯛魚排義大利麵"~鯛魚很新鮮~調味得也很棒~~好吃
同樣的~松子也有二顆




我的"香草南瓜海鮮義大利麵"~~
南瓜醬緊緊包覆著魚片、花枝、蝦子及義大利麵~
每一口都有濃到化不開的南瓜味及九層塔香~好好吃哦~~~
↓同事說九層塔味道太濃....但這意外的味覺衝突好吃得讓我整個人要飄起來轉圈圈了





一划點的"辣子雞義大利麵"~我都還來不及試吃就沒了





搞怪的水瓶座老愛跟人家不一樣~su點的"泰式酸辣魚片套餐"
我試吃魚片很棒~酸辣酸辣的~何小朋友也開心的直說好吃~





基於之前的種種教訓
點菜前我們先問手刀同事要吃什麽~然後大家就避免點跟他同樣的餐點...
手刀同事果然沒讓大家失望......
餐點一上來......鏘鏘
感覺麵好少又乾乾的~
手刀同事以為會是稠稠的咖哩醬說





飲料是鮮榨芒果百香果汁~~新鮮好喝~可惜量有點少~喝得真不過癮....




冰咖灰~嗜咖啡如命的啾蒂老師說不錯喝~








一樓吧台邊的小魚缸~~有隻淘氣的小喵咪正想跳上去撈魚



金。卡蓮西亞的義大利麵份量稍微少了些~胃說他有點空虛

但香稠的濃湯和紮實的麵醬味此時正在身體裡慢慢發酵~
連喉頭都能感受到來自心底的滿足...



金。卡蓮西亞底堆底堆??
金。卡蓮西亞底加底加...(演完墨西哥人又來模仿麻吉...)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