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早場的冏男孩~在sogo跟三趆附近巡邏一圈後
走進這家海泰泰式料理 
門口的石雕佛像~好像是泰式風格的必備原素厚



蓮花指門把....



門外有濃濃中國風的泰式料理店



店內裝潢~
神像跟佛手一樣是標準的泰式風
但是左上角那廣告跟右上角的七彩霓紅燈是怎樣







點菜啦~雖然外面寫著禁止攝影
但我還是忍不住厚著臉皮問店員
可以拍啦




本來要看11:30冏男孩~沒想到華納週五播放時間提早到10:40
等我坐手扶梯從一樓到十三樓~
看著下一個場次15:10~~~
還沒看冏男孩~我就先變成冏姐姐(我就是姐姐~不要懷疑是阿姨)
才剛吃完早餐其實不太餓
可是joan一直唉唉叫她說腿快軟了~ 一定要去覓食
所以我們只是意思意思的點了幾樣菜




香茅綠茶~~
要不是一划說他很渴
我覺得來這種地方點香茅綠茶也是一整個冏........




原本猶豫要點泰式炒河粉還是越式炒河粉
經服務生解說~二種不同的地方在於~泰式炒河粉是辣的
於是大家想也不用想的說:點泰式炒河粉




印象中的泰式炒河粉應該是辣又酸~~
但這河粉居然附了糖跟花生
加花生是不難吃 ~但joan說:有說不出來的怪...
那糖真是個敗筆~把應有的辣勁都蓋掉了(也許本來就不夠辣)
河粉有點乾~所以很難扮勻....有人吃到一塊"糖河粉"喊了一聲:好甜




xo醬炒空心菜~~
來這種地方點空心菜也是個冏.....
而且菜裡面還有蝦米
我不討厭蝦米~可是你實在不該出現在這裡




涼拌雞絲 
我覺得應該是最先上的菜~居然到第三道才出來
這層薄薄的雞絲下面~全部都是高麗菜絲 
底部的醬汁也不是預期中的酸辣
仍舊是讓人冏的甜啊..............




就在討論海角七號裡老友子被拋棄在碼頭的那一幕
同時發現~我們點的蝦肉餅也被點菜員給拋棄了...
追加蝦肉餅~又因為口誤~
原本應該上船的anna卻變成陳欣怡.............
真是命中注定冏到你的從蝦肉餅變成月亮蝦餅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二者相差在哪




好不容易上了正常的餐點
那個敗筆醬汁~~仍然是個冏甜甜啊
而且是甜到膩的那種




一划說這是他吃過最不好吃的蝦餅
joan說蝦餅表現算正常
我覺得剛炸好的外皮~口感酥脆還不錯~卻稱不上好吃




好吃的是中間最厚的那一口
咬破酥脆外皮後是軟嫩的蝦餡
冷卻一下後~不沾醬反而能吃出蝦子的味道
咬到外緣~只剩脆脆的餅皮也很有口感




廁所外的櫃子




我們的座位




這椅子真像香港的茶餐廳




再見了~~甜茲茲的海泰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