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上網問:高雄最好吃的雞肉飯是????
大概會有一半以上的網友投給"可口雞肉飯"及"南豐魯肉飯"這二家
連美食激進份子-徐天麟也因南下時無緣品嘗可口雞肉飯而扼腕不已(點我)
於是把這家店寫進我的小筆記本裡........




看完幾米創作十年展~剛好卡在下午茶時間~
翻了一下我那空曠的美食筆記本.........
指著可口雞肉飯、伊太郎拉麵、米糕厝問貪吃鬼要吃什麽
貪吃鬼用刪去法刪掉伊太郎拉麵~
再反問我:可口雞肉飯跟米糕厝你要吃哪家??
:我要吃雞肉飯....



我們到的時侯~剛好避開吃飯時間~
於是我默默的又拿起相機來
很普通的小吃店面~




我不敢吃內臟~~
於是點了最安全的魯蛋跟油豆腐
魯蛋沒有很入味~要沾點醬汁比較好入口 
油豆腐到是很不錯~~~我愛軟爛的食物啊




各點了一碗雞肉飯
醬汁不多~所以吃了好幾口白飯(失望)
吃雞肉飯不就是要沾滿油油的醬汁嗎?
而雞肉絲也少得可憐~~居然還有肥肉
這是"肉燥雞絲飯"嗎???




看起來賣相還OK~~但是~~失望內....




和貪吃鬼忍不住就在門口分享心得~~
我們都覺得~~
屏東有好幾家雞肉飯跟肉燥飯~都比可口雞肉飯好吃多了~~~


食物的喜惡本來就是很主觀的~~
如果有可口雞肉飯的支持者~請不要罵我


地址:高雄市復興一路70-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