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吃鬼居然沒有到西子灣看過夕陽???
怎麽可能啊????
吃完可口雞肉飯~看看時間差不多也快到太陽公公要回家的時間了
於是買了純發蔥麵包之後~就一路飆上中山大學後面的柴山.........

之前JOAN提過~"海洋天堂"VIEW很棒~可以飽覽西子灣海景
於是我和貪吃鬼又邊問路邊和夕陽賽跑
走過一段蜿蜒又高低起伏的小路
拍下這張被葉子形容為"不好看"的夕陽
最近的天空都這樣鳥鳥的啊




從岩石縫中蹦出不知名的海岸植物




猴子下來覓食了~~看來伙食不錯啊




趕在夕陽西下天黑前~我們急忙下山
因為那又暗又徒的小路實在是有點可怕....

在渡船頭前~
我眼尖的發現這家曾在台南五妃廟後面看過的排隊人氣小店~豆腐冰
那次和塞以晃被客滿的"小星星"拒絕~穿過排隊人潮到"BUS BAR"吃飯
(我記性真好耶)


在入口處先點餐~結帳




可以單點豆腐冰(也可選擇不加冰)
也可以加料變成"挫冰豆腐冰"(要再加10元)
要加煉乳另外加5元
點了綜合抹茶豆腐冰($45)
我愛抹茶



店內都是舊舊的國小座椅~
桌椅跟牆上佈滿立可白跟簽筆塗鴨




王建民跟職棒球員合照




啊嗚~~~我最愛的抹茶....
加十元多的料有綠豆、紅豆及薏仁
整碗看起來很有份量耶....




抹茶豆腐冰有濃濃的抹茶味~仔細看還看得到顆粒哦~
豆腐冰很有彈性和咬勁......
讓它在牙齒間進進出出~抹茶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~~~
糖水也不會太甜膩~~好吃好吃~~
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多....(還是我胃口變小了)




店家的保證~請安心享用




懷舊小棧豆腐冰
地址:
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7號(渡輪店) 
南市五妃街206號(五妃廟後面)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