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師傅的羅宋麵包是高雄人再熟悉不過的美味
n年前第一次買回家~
娘家在高雄林媽媽吃了感動到快飆淚說:我在屏東都吃不到這麽好吃的麵包
幹嘛說的你好像住在中央山脈~好不容易吃到人間美味的飢渴樣子啊

方師傅招牌羅宋麵包($50)
因為是招牌麵包~所以不管走進任何一家方師傅
羅宋麵包都是幾大盤幾大盤的擺在最醒目的地方
再加上麵包份量又大~看起來就有種非買不可的氣勢

靠近羅宋麵包~被一陣陣濃濃奶麵香給包圍
讓你不可抗拒的夾起它~~想像它他嘴裡的口感~~露出幸福的微笑
好~~我承認 ~~~這是我個人的症狀




羅宋麵包有自已專屬的包裝~店家還有推出羅宋麵包禮盒哦




整塊羅宋可以切成四大塊~~
麵包上層是香香甜甜又帶點鹹味的重奶油香
咬下滑滑的麵包外皮~接續著層層綿密口感
愈嚼咀~香濃的奶香愈在嘴裡發醱
微甜微鹹的奶香從口腔內壁滑過
真是難以形容的絕妙口感啊

每次都覺得吃一片就夠了
等到清醒時~~~整塊羅宋都已經吃完了




本來要買蒜香墨魚法國麵包~
但是牙齒不好的林爸爸咬不動
於是買了較軟的大蒜麵包($48)




長長一條份量很足~~但個人覺得口味普普
大蒜很香~但麵包不特別香~口感soso~
不難吃~不過有點落空的感覺


方師傅哪裡買
瑞北店 07-717-2730 雄市前鎮區瑞北路138號
一心店 07-537-2730 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82號
自由店 07-557-1399 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3號
新光店 07-537-9980 高雄市新光三越百貨地下二樓蛋糕麵包專櫃
大遠百店 07-536-0681 高雄市大遠百地下一樓蛋糕麵包專櫃
漢神店 07-261-5858 高雄漢神百貨地下三樓蛋糕麵包專櫃


小小抱怨一下~
結帳時遇到一個討厭的婦人~在正站在旁邊等小姐打包
她看著我擺在櫃檯上等著結帳的羅宋

然後
伸出她的手~指著我的羅宋麵包轉頭跟旁邊的男人說:這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
那個男的沒聽到~~婦人又再舉起手指指了一次
難後~順便從我的羅宋上面戮下去
怎麽這麽不衛生啊
我怎麽知道你的手指清過鼻孔之後有沒有洗啊?????

那個男人還是沒聽清楚婦人的話(我知道你也不想理她....)
婦人又指了一次(但沒摸到)
最後她們決定多買一個羅宋~~~
婦人走到羅宋麵包前~~~用"手"拿了一個過來給結帳小姐
(這個你自已要吃的就算了~~但剛剛幹嘛用手摸別人的麵包啊??)


於是
我跟小姐說:麻煩幫我換一個

不知道那個加味的麵包最後被誰夾走

因為不知情的小姐~幫我把羅宋夾回櫃上~~~又從櫃上夾一個新的給我
是說
我換到那個新羅宋~也不知有沒有被其他人戮過就是了

總之~~整個人很不舒湖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