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德老師為了慶祝高票落選~(恭禧~~恭禧~~~~)
請辦公室同事來漢神巨蛋的聖博殿吃飯



日式料理很愛的模型套餐




只要點套餐,小菜、高麗菜絲、味噌湯、白飯都可以無限制添加哦!!!
小菜我覺得都還好~不過一划很愛右邊的醃蘿蔔




高麗菜絲~




吃日式炸豬排必備~~磨沾醬汁用的芝蔴




陳一划很嚴格~~ 一定要我把芝蔴磨得很細、出油~才可以加入醬汁 
我的芝蔴被她駁回二次後才合格
但是~這芝蔴是我要吃的~為什麽要陳一划核準???????




感謝大德老師示範~~
磨好的芝蔴加入醬汁~待會要沾豬排用的




桌旁有各式調味料、醬汁
左邊透明醬油沾高麗菜用~沾一點可以提出高麗菜清甜~加太多會太鹹喔
中間白色大壼是豬排醬汁 
最右邊木質瓶裡是七味辣粉~~視各人口味灑在高麗菜或豬排上
前面黑色可愛小瓶是芥茉醬




味噌湯用大量蔬菜熬煮~~好喝~



雖然是無限量供應~但勝博殿對自家米飯仍要求嚴格
在甜度、硬度、粘稠度都需達一定標準




手刀同事點~~香潤里脊豬排套餐(中$280)




一划點的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($320)




啾蒂老師點的酥嫩腰內豬排套餐(中)$300



大德老師極力推薦點酥嫩腰內豬排~
這是他們最喜歡的豬排口感~也是每來必點的餐點


我點的千層錦($340)
薄薄的豬肉片層層交錯~看起來就好好吃
咬下去鬆軟細嫩~~我覺得還不錯~但是一划覺得沒什麽口感




看得出肉片是一層層疊起來的




蘿蔔泥沾醬~醬汁酸酸的~不喜歡




感謝手刀同事幫我擺盤~看起來很好吃
不過左下角那片菜~會不會太做作了點




大德老師的可愛女兒點的兒童餐($150)




加點的葛粉條($120)
上面灑了少量黃豆粉~底下拌了黑糖醬汁




拌匀後~吃來有黑糖的香味加葛粉條的彈Q
很好吃~可是有點小貴~因為很小一碗




套餐甜點~可以選抹茶或紅豆冰淇淋~
紅豆冰淇淋有點過甜~




我愛的抹茶~很香濃~超好吃~
不過那黃豆粉沒啥味道~不知道灑在上面有什麽功用???




消費滿二千送可愛鑰匙圈哦~~


謝謝大德老師的招待~~
以上套餐價錢要再加10%服務費~




勝博殿在哪裡??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(漢神巨蛋購物廣場4F)   
電話:TEL:(07)552-3539
網址:http://www.saboten.com.tw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