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禮拜五都上半天下班前~總會有很多念頭冒出來
想回家在溫暖陽光灑進來房間的床上打滾看電視
想坐火車走南迴到台東~什麽事都不做~再坐回來
都好~只要想像著就很開心~
大部份的情形就是我.....乖乖的回家虐待喵妹

這家在鳳山的加州廚房~之前跟su來過
也說好有空要再來吃手工pizza
最近跟su的時間老是湊不在一起~所以我就自已來啦^^

以之前用餐的經驗~這裡的餐點普普~
手工pizza倒是很不錯.......
再加80元可升級為套餐~多了濃湯、甜點、飲料($100元以內)




好久沒遇到這樣的店了~飲用水是用紙杯裝
還附上一小杯不知明飲料(見圖一)


加點套餐的濃湯&水果沙拉
濃湯普普~水果上淋了水果醬~甜甜的還不錯^^




我點的單人七吋蔴菇燻雞手工pizza($120)~(另有雙人十吋pizza)
七吋聽起來很大~~其實好小一個
目測似乎還不到六吋
不管啦~~趁熱吃趁熱吃




手工現烤pizza~餅皮看起來很棒






微微的牽絲~
起司味道不太濃~



餡料集中在前端~所以一口咬下會先吃到入味的燻雞跟滑嫩的磨菇
慢慢咀嚼後端有單純的餅皮香
吃起來沒有負擔~我一個人吃了四片也不顯膩



套餐飲料~好大的一杯焦糖拿糖咖啡




口味普通..............偏甜(廢話~焦糖本來就很甜啊)




很喜歡它的用餐環境~(沒人的時侯)
其實這裡並不寬敞~人多時聊天會放不開
但一個人坐在這裡看雜誌~真的很放鬆&悠閒
dear su~~有沒有看到我坐在右邊第三桌啊









最後的甜點
實在是個~~大。敗。筆 
只有甜味~完全吃不出是什口味
我吃了二口就擺在旁邊
跟我一起吃過飯的人應該可以想像~
可以讓我吃二口就不吃的東西~有多不值得吃吧!!!!!



最後結帳用了網路上列印的折價卷~可以打九折哦!!!
這一頓花了$180~

享受完悠閒午餐~
陽光不大不小~藍天還是那麽放肆
真好~這麽美好的天氣不用浪費在辦公室裡
在欒樹下採了快五百顆種子
很開心.............


加州廚房在哪裡??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中正路182之5號
電話:07-79981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