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n找了位於漢神巨蛋裡~充滿浪漫風情的"小義大利莊園"
當做摸八圈地點~不速~是一年一次"水瓶生日會"地點
光看從網路上的小義大利莊園照片~
就讓我的期待值不斷飆昇~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~一顆心早上就到漢神巨蛋打卡啦...

水瓶生日會一開始只有我和su二人組~
然後joan加入變3p~
今年多了十分老師~剛好湊成四人可以摸八圈
辦公室裡~瓶子佔了快一半~堪稱是規模最大的惡勢力啊


之前到同樣在漢神巨蛋四樓的勝博殿用餐時
就對這家桃粉色外牆~散發出濃厚異國風情的店感到很好奇



義大利古堡陽台~彷彿下一秒茱莉葉就會從裡面走出來



真理之口~~(真理之口的由來)
把手伸進去~好吃就說好吃~不好吃就說不好吃~不然手會被咬斷
其實這是餐廳外侯位座椅~隨便一個角落都很有fu



另一個角落




走進小義大利莊園~~~像進入義式古堡
暖黃牆面上有不規則的紅漆~連侯位區都這麽浪漫~




我好喜歡這種低調又華麗的吊燈及擺飾~低低的"哇"了一聲......




這是坐在侯位區的view
還未入座~光想像即將在這裡用餐~整個人就好開心哦~



從侯位區穿越小圓拱門~親切的waitress領我入座~



齊列的酒瓶~彷彿在某個古堡的酒窖裡




小義大利分成好幾個不同色調風情的用餐區
這是最主要也最大的~
燈光打在桃紅色牆面反射到天花板~夢幻的氛圍~



這夢幻的色調對相機真是最殘忍的考驗~
我的小歐太沈醉了所以照片都糊得慘不忍賭~請大家多忍耐




牆上都是這樣典雅的壁燈
照片中圓拱門外又是另一種風情用餐區~
一大片落地窗~面對著熱鬧的博愛路~
晚上轉換成華麗夜景~很美哦!






很浪漫吧




穿越照片中的小圓拱門~就是我們今晚的用餐區啦~
照片裡那位小姐坐的那椅子~舒服又好摸~
我一邊聊天一邊撫摸著像絨毛又有彈性的椅面(好變態)



我們的用餐區~~~
左邊是一大面落地窗~右邊又是低調華麗的牆面
真好~有貴婦的fu



旁邊的座位~不管從哪個角度看~都有特別的景緻



從座位看出去~燈光膜糊了焦點~
圓型的屋頂~好像真的身在古堡裡




在座位上等待其他"三瓶"的到來
忍不住就猛拍了起來~如果有鬼打牆照片請海涵



不想放過每一個角落~貪心的想把它們都裝進相機裡







好想把房間也弄成醬子哦~




又是另一個令人驚喜到想在地上打滾的小房間
要不是joan提醒~我差點錯過(回家會捶心肝捶到內傷)
小房間裡~有大約六張雙人座位~




這個座位~隔著鑄鐵窗外就是侯位區~
窗前擺了個大喇喇的女孩~~臉上滿滿的自信~驕傲的下巴抬得高高的~
我很喜歡



桌邊就是浪漫的蕾絲床耶~~~實在太適合情侶來了~



a......我的意思是說.....這小房間獨立又寧靜很適合情侶談心增進感情啦
跟床一點關係都沒有哦!!!!!!
床上小熊好可愛~真的好想上去打滾哦....




拍照的同時~食物香味不斷從鄰桌傳來~
就在我和joan餓得有點受不了時
十分老師跟su終於shopping夠了來和我們會合

點菜點菜~~~
貼心的joan看了菜單之後~熱心的推薦最適合我的---蕩婦辣味紅黑鯷魚雞肉
不是因為我愛吃辣~也不是因為特愛鯷魚或雞肉 
我明明是純樸的屏東鄉下小姑娘~要變成卡門大概還要修煉八百年吧




你可以單點~也可以點套餐~套餐分成二種~
A套餐($390)--沙拉+濃湯+$230元以下主菜+特定飲品
B套餐($490)--沙拉+濃湯+$300元以下主菜+$119以下飲品
我們都選了A套餐~(需再加一成服務費)




主菜~
從"什錦蔬菜瓜那香酪水管"到"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"是$230主菜~
以下就都是價位$230以上主菜囉 




套餐的湯是set好的~不能選口味~
沙拉sauce有凱撒跟陳年酒醋二種




原本我們還想再加點個窯烤pizza~聽說很棒




點菜的服務生非常貼心建議~
以女生的胃口來說~套餐就已經非常足夠了~再加點pizza可能會吃不完哦~(而且還不便宜)
太小看我們了~其實我們是四個男的(這時還不知死活的在跟服務生頂嘴)
四支瓶子~彿彷這窯烤pizza明天就絕版不賣似的~~非常惋惜又依依不捨的忍痛放棄了~



啊~不點pizza不然我們來點個提拉米穌好了
((好啊好啊~~~))
joan的提議讓吃不到pizza的失落一掃而空


那請問~~今天的壽星~~有優惠嗎???
有啊~只要出示證件~可以免費送一份提拉米穌!!。服務生親切的回答
真的嗎?????可是我沒有帶身份證的習慣耶
好啦~我有帶健保卡啦.........

免費的提拉米穌~~免費的提拉米穌~開心的想轉圈圈了我


快上菜吧~~我好餓啊!!!




餐前麵包~
不放盤子~而是擺在木板上呈上桌~很特別
雖然很餓~但拍照的任務絕不能忘!!!


邪惡的香味誘惑著我~~但我不為所動~堅持各個角度都要拍




可以塗點香料果醬




外皮很酥脆~裡面Q彈有勁~有點像麻糬麵包的口感~但又沒有那麽軟
又酥又軟~塗上香料果醬提味~超好吃的
但我喜歡不塗果醬的原味~醇醇的麵包香就很棒



沙拉~有凱撒跟陳年酒醋
SU覺得酒醋味道太濃了點~我的凱撒倒是還不錯~
最右邊有三片黃色不知名的薄皮~很清爽好吃~




濃湯~~又濃又稠(果然是濃湯)~~裡面有滿滿的菇料~




SU點的紅茄老醋雞肉水管
醬汁略酸~水管麵軟硬適中~挺有咬勁的~
雞肉有點柴柴的~~但我覺得雞肉有烤得焦焦的味道不錯~
只有我說不錯(只是肉質柴了點)~~~SU跟JOAN都覺得還好




不要看這份量只有一點~~底盤可是有深度的~




什錦蔬菜瓜那香酪水管(蔬食)
味道我忘了~
十分老師吃了幾口~就因為胃不舒服吃不下了(不是因為不好吃哦!)
那剛剛服務生勸我們不要點PIZZA的時侯~
你說你胃口很大是在逞強什麽啊?




我的白酒蛤蜊小舌麵 (微辣)
看起來擺盤很不優內~



小舌麵捲點白酒湯汁~好吃好吃~
麵條也很Q彈~雖然白酒醬汁吃到後來有點偏鹹
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膩~




蛤蜊超多...JOAN叫我要看仔細~有沒有"空包彈蛤蜊"(只有殼沒有肉)
真不巧~~每顆蛤肉都在殼裡面躺得好好的



活生生有20幾個蛤蜊啊




JOAN的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 
名字很美呢~果然一上桌也是料多又豐盛啊
所謂的天使絲就是這種超細的義大利麵啦~
天使絲口感~不同於其他的寬麵條~細緻的口感很讓人滿足....



擠點檸檬~微酸的醬汁搭上海鮮很不錯
蝦子超新鮮好吃的~~




印象中的提拉米穌是以海綿蛋糕當基底~BUT海綿蛋糕不會吸水~所以基部容易濕爛
小義大利的提拉米穌則是以傳說中的"手指蛋糕"當基底
一上桌~~真是個全新的視覺衝擊
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正統義式手工提拉米穌
啊~~看起來好好吃~~好想跟它手牽手勾勾手指頭哦~~
(名叫手指麵包不表示可以跟你勾手指頭好嗎)




在台灣很難找到的手指麵包當基底~
麵包舖上糖漿及卡士達醬~~JOAN說有點酒味~
但我跟SU只覺得甜甜香香的




尤其那手指麵包~咬一口~~~
像掉入井裡一樣~~鬆鬆軟軟的讓牙齒找不到盡頭
一份可以讓四個人SHARE~~~讓人心滿意足到快掉淚啊~




我的飲料~冰淇淋紅茶



十分老師&JOAN點的玫瑰奶茶
玫瑰味很濃~JOAN說太甜~
但我覺得還好~可能是因為我喝的是更甜的冰淇淋紅茶吧




只有一朵玫瑰飄浮在奶泡上~~光看就很好喝啦~




邊吃邊聊~~席間不斷爆出笑到流淚的火花~
尤其是SU那個"葛格"的笑話~更是讓我們笑到不能自已啊

從我座位看出去的視野~用餐的客人漸漸少了~
這樣的氛圍~幸福指數真是快爆點了




結帳時~發現漏掉了旁邊這個小房間




靠著外面走道的座位~因為光影也變得好浪漫啊



哦~~有平價下午茶耶~~~下次來試試吧




離開前~有對情侶在看門口的MENU~
身影剛好投射在鏡子裡




門口的小天使~


超級浪漫的小義大利莊園在哪裡???
美館店:台中市 五權西四街106號 04-23726463  
市政店:台中市 市政北二路52號 04-22592466
高雄店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(漢神巨蛋B1) 07-5524788



漢神巨蛋外~有個小型的水舞池
打上燈~還蠻美的
 


我沒帶腳架~有糊掉的請言諒我手殘
 
 


有個被父母牽著的小朋友指著它說:101..........
好天真啊~
 

謝謝JOAN
生日當天一早~就把這個親手做的可愛口金包放在我桌上
我本來就是個害羞的人~所以反應當難很低調啊
希望水瓶女(還有我的老朋友 )
今年都能順順利利~心想事成~快快樂樂
明年也要一起開心的慶祝哦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