呷百二是高雄地區頗負盛名的洋菒子甜點店~而其中桂圓糕堪稱是當家花旦.....
一路吃來不知不覺也漲到一盒12顆$210元的高價位(VIP價$180)~而且還很跩的不賣單顆!!!!!
不就是加了桂圓的"花桂"(發粿)嗎????為什麽一顆花桂要價$17.5元(VIP價$15一顆)
既然之前我就已經找到生命中的MR. 花桂(詳見→腰瘦好吃又便宜的佳湘桂圓糕)~~
為什麽還要出牆去找貴三三的呷百二呢???? 

其實是因為要買來送人的~
而呷百二禮盒饋贈親友好看又大方~~送禮自用二相宜(但如果自已要吃桂圓糕~我絕對不會去呷百二買)



SEE!!!!清新自然~簡單大方的提盒包裝(拍謝上面那黑字是我要提醒朋友而寫的)




比較一下我生命中不起眼的MR. 花桂
大家不要看不起他~好吃到會讓你想掉淚的




MUFFIN系列除了基本的桂圓糕外,還有起司、香橙桂圓、冬蟲草、香橙紅豆及紅玉蔔萄口味
可任選二種口味組合
打開包裝~我選的桂圓糕(左右二邊深色)、香橙桂圓口味(中間二行淺色)
整齊分列~看起來就好吃




基本款桂圓糕~
滿滿桂圓平均分佈~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甜甜的桂圓




香橙桂圓糕~
原本以為配上桂圓會很衝突~但意外的香橙卻化解了桂圓的甜膩
比基本款桂圓糕好吃.....




什麽?桂圓糕跟香橙桂圓糕看起來都一樣??
迷有迷有~仔細看~整塊蛋糕中遍佈了香橙塊哦!!!!
(看得出來嗎?沒錯~~~看不出來.....)



陰錯陽差的~這盒呷百二並沒有送出去
(不然怎麽會有上面這些照片?我總不能解剖完又縫合再拿去送人吧)

於是我跟林媽媽吃了三天的桂圓糕......

然後林媽媽下了一個很中肯的結論~~~佳湘桂圓糕比較好吃
這回合MR. 花桂勝勝勝!!!!!!!!




就在我以為和呷百二情緣已盡時~
好死不死又讓我看到這張DM↓↓
泥砍砍泥砍砍~~~買一送一(=買到賺到)
於是跟手刀同事相約~買了我們唯一想吃的---核桃派




六吋禮盒~粉口愛




這是官網上的核桃派




鏘鏘~~~~這是我拿到的核桃派~~
好空虛啊.......
你知道~人生嘛~很難盡如人意~不過就雜糧核桃少了一大堆而已嘛.....




不過底層的派皮加上綿綿蛋糕看起來還不錯吃 
由於是促銷活動~必需以門市價$180購買(不能用VIP價)
平均下來一個六吋核桃派$90元(不用計算機)~




核桃派上有我最討厭的蔔萄乾




橫切面~滿滿的核桃、桂圓、枸杞~~還有蔔萄乾(翻桌)




不小心把核桃派放到快過期才吃
所以上層蛋糕部份變得稍硬~如果到手馬上吃了他~口感一定很不錯
核桃派比我想像中的甜~應該要配茶或咖啡(馬上來一杯)
滿口甜甜核果~最討厭的蔔萄乾味道被蓋過去了
吃一塊剛剛好~太多會過於甜膩





呷百二哪泥買???

鳳山店:
高雄縣鳳山市光遠路291號
TEL:07-7993120 FAX:07-7416120      營業時間/Am9:00~Pm10:00
官網:http://eat120.inks.com.tw/html/front/bin/home.phtml

其他分店地址及營業時間請點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