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啾蒂老師終於光榮歸國~聽說去看極光(吧)時輕飄飄的她差點被風吹落懸崖
身邊善心人士紛紛把輪胎馬達方向盤全掛在他身上~才穩住底盤(我誇張了~誰會帶輪胎馬達去看極光?)
彷彿荒島求生記般的歷劫歸來聽得我們津津有味(畢竟這是用性命換來的"趣事")



這次聚餐地點是啾蒂老師挑的--ALEX手工義大利麵餐廳(以前的陶歐米納)~位於愛河旁~




走的是紫色質感優雅浪漫簡約風格(很多功能)




椅子坐起來很舒服~環境也讓人放鬆~很適合好友來談心哪




二樓的戶外吸煙區~正對著愛河~晚上來用餐氣氛一定很棒




燈光點亮一定很浪漫....




杯子有洗乾淨




很有anna sui的fu




從樓梯拍一樓用餐區




桌上菜單





其實整個聚會就是由一堆廢話開頭的~所以我也很切題的用一堆廢話當本文的opening(很用心)
明明肚子很餓~但胎胎不知在大牌個什麽勁~沒舖好紅毯就不下車一樣的遲遲不見人影
所以我們就先點餐了~
ALEX主打手工義利麵~而且很平價的單點只要$190~總共有七種菜色




可以+$80 or +$160 or +$180升級成套餐




當然啦~如果你預算夠多~也可以選擇商業簡餐類




首先上場的是烤得酥酥的麵包
麵包裡揉入了一些香料~可以單吃也可以沾橄欖油吃(應該是)




升級套餐可選擇湯或沙拉

一聽就覺得湯比較飽~所以我選了湯↑~味道我忘了...(應該就是很普通)


大家都很不合群的點沙拉↓~小小一份蔬果都很新鮮~
那二顆黑黑的是葡萄超甜的啦~可能一小顆可以稀釋一桶紅茶的地歩
上面紅色的可不是麵筋~是某種水果的皮喲(這樣形容有比較好嗎)
總而言之整份很清爽~美賣架...




首先上場的是任性晚到的胎胎點的"龍蝦醬搭配蟹肉奶油麵"
盤子很特別是長船型的~看起來份量不多~但深不可測的讓你吃到直呼撐啊




接下來是我的香橙蟹肉杏仁片奶油麵~(有沒有整個很衝突的感覺~香橙配奶油耶!!!)
但其實奶油味比較重~手工義大利麵的口感非常好~外軟內硬的很有韌性跟嚼勁.....
也是美賣架耶~~




啾蒂老師的"羅馬風味牛肚蕃肚圓麵"~(果然很有國際風啊硬要點個羅馬風味的)
雖然我不吃牛肉 ~但光看那一大片牛肚還有點綴盤緣的牛肉塊就覺得很過癮
據在場人士不具名透露~牛肚跟牛肉都很棒哦~




joan的"青醬牛肉義大利麵"~因為我仍然不吃牛肉(剛講過了)~所以無法提供本菜口感
但根據食用者(也就是joan小姐本人)口供表示~~
牛肉很嫩很好吃(這句他講八百遍)~可惜麵條不是他想要的....
(但你耳朵也太硬~menu上不是有圖片嗎?自已不看清楚還要怪太陽打西邊出來~很不應該啊你)
而且份量很多~讓號稱小胃王的joan小姐吃不完...




接下來是人稱"菜單殺手~你點我不點~拍甲餐點命中率百分百"的-----手刀同事(title愈來愈長了)
他的"菊島小干貝圓麵"一上場~大家紛紛因為沒有跟他點一樣的餐而露出欣慰表情
see~~~~真的很虛吧!!!!但是~~~~麵不可貌相~
捲了醬汁後的普通圓麵非常讓人驚豔(但我現在無法形容)~~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~
甚至把"菜單殺手~你點我不點~拍甲餐點命中率百分百"這個獎項從手刀同事家搬來給我保管(不用惹謝謝大家)




加價套餐的現榨奇異果汁




有cosco卡~還附贈開胃菜喲~
但很可惜等到飲料快喝完才上來~活生生從開幕典禮變成閉幕式
新鮮的蝦子佐百香果醬~瞬間喚醒我的味蕾~很可惜我吃飽惹....




用餐環境很棒~食物也好吃~但在假日用餐時間~二樓卻沒有滿????
大家要支持用心的好餐廳啊~這是家讓人來了想再來的店呢(個人認為)




連廁所都很有設計感喲




帳單~~要加10%服務費~所以一個人大概300上下






好吃的手工義大利麵在哪裡??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8號
電話:07-2414141
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ex2414141/447110
arrow
arrow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