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??是不是??明明賣的是熱情的中南美料理~卻偏偏要叫做冷硬的"潘將軍"
感覺比較像是賣川菜~或是沙西米的日本料理店(還有龐克頭衝天炮髮型的武士來上菜那樣
第一次聽到這個名稱~差點想伸出三隻手指放太陽穴旁大喊:郝杯杯您好~~
晚餐時間走入鬧熱堀江商圈裡~潘將軍店裡人還挺多的...一樓客滿~

我們上了二樓人很少還蠻安靜的(廢話)
但有個可惡的人~拿著接外閃的單眼在那裡卡擦卡擦
閃得我們眼睛都快瞎了~應該要拿杯飲料走過去假裝拐到腳然後潑在它的鏡頭上



努力營造的墨西哥風味裝潢~橘色牆面還有彩紅披巾




有沒有發現這幅畫的奧妙之處??




點菜啦~
服務生還拿了一份英文menu給我們~可見這裡外國客人也不少哦
點菜時間一向都不干我的事~反正只要避開我不吃的牛肉~還有青椒苦瓜那種外星人才愛的食物
其他的我都沒意見啦

因為我們人多(大概有一連軍營那麽多)
所以點菜以拚盤類為主~可以多嘗試幾種餐點也避免踩到地雷的機會
畢竟異國料理很難憑菜名及服務生介紹~來衡量個人口味的接受程度
一個人點一樣菜風險太大了啊~不如點個拚盤份量少樣式多~
如果很註系拚盤裡每樣食物都很難吃~那就是命中註定也只能含淚接受默默吞下去了啊
(我發現當不知如何切入主題時~我就會打一大~~~堆的廢話)


有daily specials~但很不巧我們是假日來~所以一點史背秀都迷有....



我們點了墨西哥菜必點的法士達(墨西哥雞肉 $440)還有開胃拚盤$400

 



每一組套餐可再加價另選二種特定餐點
我們選了脆餅+沾醬and湯(蕃茄湯還是蔬菜濃湯我記不得了~)




法士達
(左上)墨西哥雞肉  (方型盤 左→右)生菜、餅皮、墨西哥香料飯、炒洋蔥、
(下方四小盤是沾醬)有西南醬、豆泥、莎莎醬還有一個忘了~

飯很普通~好險沒有一個人點一份~不然會吃到哭吧


墨西哥雞肉(也可選牛肉、豬肉或是蔬菜)



白色跟綠色醬都超好吃的~好吃到我直接吃沾醬~~




把自已喜歡的食材跟醬料包在餅皮裡~~
超好吃的
雖然餅皮偏硬(大概有二片蛋餅那種硬度)
sauce跟雞肉搭在一起的口感真是太棒了
但我手又殘了.....一手拿相機一拿食物真的好難哪




開胃套餐
(下方左→右)
迷你起士煎餅、肉汁薯條、雞翅、雞肉塔奇多卷、炸牛肉奇米(這二個長得好像其實我也分不清了)
除了我不吃牛肉跟口味普通的起士煎餅外~都還挺不錯吃的
上方那二碗是加價點的湯跟脆餅~湯感覺蠻普通的,脆餅就是原味多力多滋啊




薯條有分原味及加沾醬~沾醬是牛肉醬~所以我避開只吃了沒沾到醬汁的薯條
沒有沾醬的薯條真是好吃~但聽說沾了醬的更棒
可以吃牛肉的人來絕對別錯過了啊




脆餅加莎莎醬~清爽到我又拍糊了




食物合照~




五個人吃了$910~又飽又好吃~很划算耶!!!

猛然發現~這居然已經是九月中的聚餐了
想不到一轉眼也過了一季了呢~~~真是光陰似箭啊

好吃的潘將軍在哪兒??
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4之1號   07-2212766
高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,    07 556 0056
營業時間:早上 11:00am-凌晨 1:00am
網址:
http://www.panchos.com.tw/indexchi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