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一句su說的話:解除壓力最好的方法~不是shopping就是大吃特吃
從最近勤勞的食記應該看得出來我壓力很大吧~
解決完本學期倒數第二場重頭戲後~
su說要吃飯解壓~免得又把負面情緒帶回家裡

身為土生土長~從來沒離開過屏東的純樸女孩--本姑娘我
帶大家來這間開了十幾年~也搬遷過幾次的卡爾登風尚飲食館...
(誰准你用這麽長的title介紹自已出場?)

第一次到卡爾登~它還藏身在廣東路小巷子裡老舊大樓的一樓...
座位跟座位間用old style的水族缸隔開
貼近玻璃看水族缸裡的魚~變形的臉還會不小心嚇到隔壁桌客人
之後在北平路開了第二家分店~仍舊是在大樓的一二樓

結束了第一家店後搬到現在的豐榮街擴大營業~
佔地廣~座位也多~店內寬敞~用餐環境很舒服~
本來想到北平店用餐(因為大家都知道sogo怎麽走~而北平店就在sogo附近)
但是同行的大女孩堅持要找"有fu的那一家"~
我們大概快七點到~一樓已經坐了八分滿..


落地窗~白天應該會毫不吝嗇的灑進一大片陽光吧~


覺得這個座位很適合下午茶...
dear su~~可以先跟你預約嗎??



菜單整個攤在桌上~
很好~不用翻面~也不會猶豫要吃什麽~因為所有東西都在這一頁
餐點都有附飲料~而且很阿沙力的都不加價啦~~




su點的泡菜香草火鍋~這這這...料會不會太多了一點???
右下角是香草沾醬~
我不吃牛~所以su在牛內下鍋前叫我先舀碗湯喝~
微辣的泡菜透著淡淡的香草味~很棒


佛心的十分老師點的泡菜素食鍋~
媽呀~老闆你會不會太有誠意~
整個是快滿出來~看了就快撐飽的份量
十分老師說素食鍋很好吃~不過真的太多~他沒吃完
阿彌陀佛哦~~



我跟邱姐都點韓式銅板套餐~有豬、牛、羊口味~邱姐選了羊肉
好像只能選豬~因為牛羊我都不碰(我是辦公室傳說中的偏食人)
看過網路上食記形容銅板套餐的份量不多~其實對女生而言剛好~
沾醬是酸的~一開始我以為肉壞了~吃了幾口~酸甜酸甜的~
大概吃了三片後才習慣這種味道...

至於沾醬旁邊那杯疑似orange先生的液體....
喝第一口~以為是鹹的果汁
後來才花現~是高湯~~是高湯
趕緊提醒邱姐~不要喝錯了....
被提醒的人有沒有覺得莫名其妙啊???應該沒有人會以為這是果汁吧



強強滾的銅板~中間高起、週圍食物下面有點深度~
裡面只有一點點高湯~所以不怕烤肉時間太長而讓蔬菜太過軟爛...(不過我愛吃軟爛的耶
客人可以隨時再添加高湯~最後我把有甘甜柴魚香的高湯也喝完了~



整盤沾滿調味醬的鮮嫩肉片



肉片放在銅板上烤~起了一陣煙~整個鏡頭頓時好在享受蒸氣浴一樣~根本無法對焦
肉肉~對不起~我拍不出你的美味





一大碗的茶碗蒸~



飯後飲料~飄浮冰咖啡~
奇怪~為什麽飄浮總是這麽甜呢
撇開太甜這點不談~喝到最後還是有咖啡香~如果可以去糖應該會好很多吧



su點的奇異果汁~十分老師點熱桔茶~邱姐點紫穌梅醋~





飯後甜點~芝蔴奶酪~
滑嫩的奶酪融合著濃濃芝蔴香~~哦哦哦~好好吃~




我們的座位隔壁是十人包廂~不久後就有一家人進來這獨立空間享用美食~



不。用。服。務。費~~~~
以份量跟美味程度及用餐舒適度來說~
這個價位真的是~物超所值....



心滿意足的走出卡爾登~
十分老師手裡拿著名片~然後趕緊把名片搶過來~
我說:要是你們下次知道怎麽來~就不約我了
所以~帶路的事還是交給我吧~這我來保管就好


在溫暖的燈光投射下~壓力似乎已褪去
明天的事~明天再擔心吧

※延伸閱讀: ▄吃屏東▄再訪卡爾登風尚飲食館(服務小退歩)



地址:(豐榮店)屏市豐榮街135號 08-7386699
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北平店)屏市北平路7-24號 08-7332200
營業時間:平常日 10:00-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假前一日 10:00-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