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之前~姑姑就推薦過這家屏東民生路上的九州豚骨拉麵
聽說大碗便宜又美味
今天放假~不想再聽到大家互問半個小時:中午要吃什麽?
先下手為強~~跟林爸爸林媽媽說:吃拉麵吃拉麵啦

九州拉麵的湯汁有淡淡的奶香味~
白色湯汁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牛奶溫泉



這價位~~會不會太便宜??
因為這裡是屏東咩~~~
不過便宜與否~還是要等拉麵上桌後的質量才能決定啦




飲料免費暢飲..........
每盤20的小菜~看起來有點風乾~引不起我的食慾
這是第一次我叫林媽媽不要拿小菜




味噌拉麵($70)...
一上桌只看得到一大碗白色燙汁~還有浮出湯面的一點點麵條~賣相不太好
麵條上加了一小坨味噌.......感覺味噌只是用來調味而沒有入味
林爸爸說味噌的味道太淡~而且又太鹹
我跟林媽媽試喝了一口湯~有淡淡的味噌味道~
而且~味噌本來不就是偏鹹的口味嗎??




林爸爸跟林媽媽很稱讚這叉燒肉~
肉片入味~而且軟嫩適中~
別看拉麵剛上時什麽都沒有
撈一撈~其實料都藏在濃濃的奶香湯汁裡
有半塊滷蛋、魚板、筍絲、二片叉燒肉、海苔數片




我的招牌拉麵($60)
林媽媽繼上次幫忙夾海鴻豬腳讓我拍照之後
好像愈來愈懂她女兒的"出頭"
所以這次請他幫忙時..她很主動的把湯汁裡的料撈出來集中
麵條Q嫩~蛋香入味~
湯汁有淡淡的奶香~連喝幾口之後感覺有點膩
但隨著麵條筍絲入口後~再嘗口湯汁~反而有點解膩的愈喝愈順口 
林爸爸吃到最後直喊:太多了~喝不完啦~下次要餓一點再來吃
然後眼睛和正喝到最後一口湯汁的我對上....
不好意速~你女兒她~~很餓




林媽媽的海鮮拉麵($90)
除了標準配備的半塊滷蛋、魚板、筍絲、二片叉燒肉、海苔數片外,
多了二隻大蝦&丸子....
海鮮拉麵的湯汁是我們公認三種口味裡最好喝的~
原本以為基底的湯汁都一樣~只是不同口味再搭配不同的配料而已
但這海鮮拉麵卻比我的招牌拉麵多了點鮮甜




真的很大一碗~
而且這老板也太不重視外表了吧~~
一般店家不是都巴不得要製造料多超值的假像嗎???
而這裡的拉麵幾乎都只看到湯跟些許麵條
然後我們就像尋寶似的~一樣一樣撈出來~




蝦子泡牛奶浴




不常吃拉麵~所以沒辦法客觀的來評價九州拉麵是否道地或正統
但以不到一百元的價位~
可以在乾淨的店面裡享受一大碗香濃夠味的拉麵
真是滿足又划算

林媽媽覺得還不錯~尤其是叉燒~
林爸爸也喜歡他的叉燒肉~但覺得麵條太硬
林媽忍不住說:那是你沒牙齒的關係
妳也太直接了..........

不過他們二個對湯頭倒是不太習慣
林媽媽:我們老人家還是習慣傳統口味......
我想應該是醬油拉麵之類的吧....

下次如果有機會~~想來試試泡菜拉麵...




店名:九州日式豚骨拉麵
地點:
東市民生路2-58號
TEL:08-72138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