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心情又down到低點~陪貪吃鬼出來買小魔女的生日禮物~
站在約定的地點眼光掃了一圈~
貪吃鬼提議就到前方十公尺~打著45元簡餐廣告的"歐米亞醬汁廚坊"吃飯吧!
今天一翻開蘋果日報~居然剛好介紹這家店耶

(歐米亞平價簡餐,45元蛋包飯)----蘋果報導



這家sogo後方的小店~已經換過不少經營店家
貪吃鬼說:妳來吃完之後~這家大概也很危險了吧
:講那什麽鬼話....




雖然打著45元簡餐的廣告~但其實只有"醬汁時蔬蛋包飯"是45元
其他蛋包飯、義大利麵、焗烤飯麵、丼飯等主餐都是45up...
除了部份的焗烤飯麵外,都不超過100元
外帶可以再折五元哦!!!




牆面上畫著可愛的蔬菜精靈




點餐可享用無限量供應的湯跟飲料
今天提供的是味噌湯~口味偏甜且沒有什麽味噌味~我一杯都沒有喝完
飲料有紅茶跟水果醋~不好喝....




貪吃鬼點的"醬汁時蔬蛋包飯"($45)....還附二樣小菜~~
口味普普,一開始很納悶為啥要給那麽多蕃茄醬汁 
後來才花現~因為飯沒啥味道~不像有些蛋包飯是炒過
所以需要大量的醬汁來提味~
醬汁味道其實不錯~貪吃鬼說不像是現成的蕃茄醬調的~
看了一下蘋果的報導~醬汁果然是店家自已熬的




我點的香酥雞排丼飯($80)~跟蛋包飯一樣有二種小菜
一碗飯的份量淋上店家自製的醬汁~很香很開胃~貪吃鬼也說好吃
香酥雞排炸得酥脆~外層裹了嫩嫩的蛋皮
好吃好吃
不過~我覺得牛蒡絲不太新鮮~所以沒吃完


餐一上桌貪吃鬼就問:你點什麽????
:我.............好像是.......雞排吧???

貪:雞排嗎?
:好像是豬排.........

貪:到底是雞排還是豬排????
:我最討厭人家問我點什麽了啦............

因為我一點完菜~就會忘了要吃什麽

然後老闆就從我背後幽幽的說:那是香酥雞排丼飯............




牆上的可愛圖案讓貪吃鬼一直很怨恨自已忘了帶相機出來拍
因為我相機裡的照片對他來說~就像是丟給狗的肉包子一樣~有去無回啊
但他還是不放棄的拿我的相機~拍了幾張~~~
傳上來讓貪吃鬼看一下~~~我會給你的啦......下次




櫃檯~~看得出貪吃鬼想表達的主題嗎???




仍然是貪吃鬼拍的~~
我想重點應該是右下角黃色圓圈圈的"本店免用統一發票"那個牌子吧


歐米亞的餐選擇性不少~也很平價~
相對的食物的份量不多~比較適合小胃的女生
如果是大胃王~那我覺得還不如去包個便當吃吧!!

個人覺得~歐米亞是...........
下次如果有人約在這家店~我不會拒絕~也想嘗試店裡其他口味的餐
但若是以後都沒機會來~也不會覺得可惜的店



屏東市中華路78號
(08)766-5500
11:30~15:00
16:30~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