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貪吃鬼那裡得知屏東居然有家結合畫廊與餐點的藝術餐廳
遠遠就看見深咖啡底白色字體的典雅招牌...
走近卻發現氣質畫廊前~~居然是一落一落的攤販~
隨興到連桌子也沒有~地上一擺就做起生意來了~
這樣絕妙的對比~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起來~
前面的阿婆笑笑的說:小姐~不要拍到我哦...
哇災啦~~~拍到再幫妳打馬塞克



推開玻璃門~~迎面而來是個讓人很舒服的空間..
用飄流木及木頭組合成的架上展示著創作小品、
地板上整齊的擺著一片潔白石頭、牆上一幅幅畫作~
環顧一周後~沒人理我
吧台裡幾個店員在忙著~服務人員正在掃地
疑???還沒營業嗎???我問。
正在掃地的工作人員才注意到有客人進門~馬上領我入座....


每張桌子下面都展示著學生的畫作,巴比頌會不定期舉辦寫生活動~
這些應該就是活動學生的成果吧^^
我畫畫程度只是幼幼班~所以怎麽看~都覺得這些作品不錯




每張桌上獨一無二的面紙盒~
有平面彩繪~也有立體圖案(我真的不會形容~自已看照片)




因為餐廳裡幾乎是以創作作品為佈置~
所以是不能拍照的>"<~
裡面有個可以坐很多人~但空間很小很小的包廂~
我想如果坐滿了~坐裡面的人半路要上洗手間應該會走不出來




我喜歡這個靠玻璃窗的座位~
對面是一片綠意的中山公園(但是這個時間來~會先看到玻璃窗外的....攤販)
不過現在陽光太大~如果來喝下午茶~這個位置的風水最好啦...




紙雕作品~上面都有標價哦~喜歡可以帶回家^^




拍完這張後~就被制止了



二樓是畫廊展示空間,目前展示的是畫家李學富的作品
繞了一圈下來~剛好看到預告著下期是潘枝鴻老師的展覽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^^~沒有用餐也可以直接上二樓參觀哦!


過了一會小雪來了~她說在門前繞了幾次都不敢進來
因為~~這裡看起來不像餐廳
所以她一直懷疑~~這是我們約的地方嗎???
好啦~點菜吧
(網站上有詳細菜單:http://www.babisong.com.tw/web/modules/tinyd0/)
這裡餐點不貴~大約$135-$235
但相對的甜點跟飲料有點陽春~~一分錢一分貨

這個禮拜吃素~所以點了素食鍋($235) 
小雪可能覺得在吃素人面前吃肉太殘忍
所以陪我~點了芋香素錦麵($135)

服務生說可以先點餐~但是主餐11點才能上
可是我12點半要上班~所以12點就得離開了耶~
沒關係啦~待會吃快一點好了....
但我忘了~~火鍋它是熱的~~是熱的~~
你喉嚨是鋼筯水泥蓋的嗎????
(因為腦海裡想像成鍋燒意麵的模樣~完全忽視火鍋下方那把不斷加熱的火苗)



素食鍋的附餐飲料~~很掃興的只有二種能選--美大利美式咖啡、招牌濃咖啡
(只能選特定的附餐飲料~選其他種類要半價計費...)
這是我的義大利美式咖啡.....好苦
我還是習慣喝不加糖的latte啦....

隨著時間逼近 ~我開始有點焦慮~因為離我要上班時間只剩一小時多一點
卻遲遲不見火鍋身影...催了二三次之後~終於上桌了

超豐盛的素食鍋~~照例~看到食物一定要拍....手(不速拍照哦~~~)
用海苔煮成的鍋底清甜好喝....
杏飽菇切成大片大片~鍋裡還有滿滿的菇類~~~
現在菜應該很貴厚??只有意思意思的二片

素食鍋好吃~..........可惜~那飯冷掉了
雖然我拚命趕進度~~但食道不是鐵打的...我吃不完啦
最後還打包到學校當晚餐.....
這樣吃一餐抵二餐~很划算a



小雪的芋香素錦麵~~附湯跟飲料
據說口味普普~
量不多~但小雪也沒吃完就是了




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~
正當火鍋打包的同時.....服務生又端來這一小杯甜點--紅豆湯
貼心的說:小心哦~很燙
聽到"很燙"二個字~我跟小雪忍不住笑了出來...
剛解決完"很燙的火鍋"~~現在又來個"很燙的紅豆湯"....
不但很燙~而且湯匙很小.....
不過很好喝.....紅豆也煮得夠軟爛

說時遲那時快....就在我跟紅豆湯奮戰快結束~要趕去上班時
服務生又送上一杯紅豆湯給小雪~
為上菜時間太久說抱歉....(小雪的餐是沒有甜點的)
這時到底該不該開心?????
小雪很客氣的婉拒......真不好意思 ~為了我要趕時間害你少喝好喝的紅豆湯



用餐時間~好幾個服務生一起站在我們附近
這對趕著吃燒燙燙火鍋的我~形成一股小小的壓力...
餐廳空間其實不算大~如果人多的話~可能會顯得很侷促
但整體而言~這是讓我下次想再來的店...
而且已經跟su預約好了




網址:http://www.babisong.com.tw/web/
地址:屏東市中華路111-5號(近太平洋百貨旁) 
電話:08-73760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