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貪吃鬼忙裡偷閒的找了家優雅安靜的小店
到了之後才發現~多年前堂妹也曾推薦~卻因為店裡正在整修~另改他地而錯過
只有簡單招牌的低調店面
位於建豐路的小巷子裡~雖然依著熱鬧的瑞光路卻非常隱密...


大量的木質裝潢讓人覺得很舒服




中午人不多~
舒服的讓我好想盡情展開手指跟腳指~讓蹼出來曬曬太陽(你魚類嗎?)




我們點了最便宜的商業午餐
很阿沙力不玩加價升級為套餐的遊戲
四種選擇~主餐+麵包or沙拉(2選1)+湯+飲料(任選不加價)~
免收服務費~ 一份$198




上菜前~店家先送上牛奶棒~很脆~美賣架.....
店內也有販售哦~一組5支($45)
水有水蜜桃的香甜.....
貪吃鬼很扼腕的說:好可惜沒帶瓶子來裝....(經濟真的很不景氣.....)




義式蕃茄湯....
雖然看起來不太美觀~煮得爛爛的洋蔥、蕃茄的清甜~很不錯




水果沙拉~雖然水果普通~但擺盤挺用心
看起來心情大好~~有葡萄乾(踢踢踢)




玉米濃湯&麵包
有沒有搞錯~出門在外~居然點玉米濃湯這麽居家的食物???
雖然名聲普通~但還挺好喝的~奶味非常香濃~
貪吃鬼不止一次強調"他點的"玉米濃湯比我的蕃茄湯好喝
(又不是你煮的~是在跩什麽?)
因為一直拍照~所以等到麵包都涼了才吃
很普通~不知道熱熱的會不會好吃一點><




好可愛的加油添醋....




我們的座位在白色服務生的左邊第二桌
櫃台的石塊牆面好像北歐家庭的火爐哦....




貪吃鬼的奶油蝦醬雞肉義大利麵.....
我們把重點擺在"奶油"二個字上~以為應該是白醬義大利麵
沒想到上桌的卻比較像咖哩麵....經詢問後才發現
這道麵的重點在"蝦醬"二個字
所以我們吃起來有說不出奇的味道是蝦醬
不難吃 ~但有點不習慣就是了




貪吃鬼說香菇有股濃濃的酒味~
吃了一口~明明就很美味啊(難不成我是酒鬼?)
雞肉很嫩~份量超值~但蝦醬有股難以形容的味道
很像是某種台菜~卻怎樣都想不出確切的菜名(金扣鬧啊.....)




我的義式紅酒燴豬間隔肉飯...
份量超多的..
豬間隔肉用蕃茄、紅白蘿蔔一起燉得熟爛
點菜時被這長長的菜名搞得糊塗~
問了服務生才知道豬間隔肉就是豬身上某個部位的肉(廢話)




紅蘿蔔退散......
份量實在太驚人~雖然醬汁裡蕃茄酸酸甜甜很好吃~
但到仍是吃不完啊~



甜點是店家自製的芒果奶酪


小小一杯~沒有太濃的奶味~卻溫醇好入口





飲料
左邊是貪吃鬼的冰淇淋紅茶~右邊是我的霜降舞茶(其實就是奶蓋紅茶)
服務生詳細說明喝霜降舞茶的方式
第一口先嘗上層的奶霜(奶油味太重)~再把奶霜和紅茶一起飲用~
喝了半杯後再將杯子搖一搖讓奶霜跟紅茶混合
紅茶很好喝~是我愛的那種口味.....又甜又有茶香




不得不稱讚一下22HOUSE的服務生
親切又熱心~整個過餐過程非常開心
意見表上當然都是填非常滿意啦~




貪吃鬼已經說了~下次要來試試看它的焗烤
我對火鍋比較有興趣
記得約我啊









22HOUSE在哪裡??
↓↓↓↓↓↓




飯後走在餐廳前的小公園裡~~開心又愜意
三個小時侯~居然收到22HOUSE感謝用餐的簡訊..
挨喲~~讓人想不再去都很難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