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到愛蜜莉大概是六年前(那時唸國中)
在當時少見的歐式裝潢、溫馨暖黃燈光裡享用招牌火鍋及豬排
真的是幸福的事.......




之前店面很小~只有一層樓不到30個座位~名副其實的溫馨"小"店
所以如果沒訂位~等半小時才有位置是常有的事


好久沒來~不知餐的品質是否跟之前一樣
上網看了一下食記~有網友近期來過~對餐點頗為稱讚
於是就決定帶塞以晃來這裡用餐啦




愛蜜莉還有另外一家姐妹店---安琪拉的店
訂位時得知店家決定改變經營方式~
安琪拉的店只賣平價的義大利麵~(約一百出頭)
而愛蜜莉的店則提供較高價位的火鍋及豬排($180-$250)
是換了老闆經營嗎????如果是的話~那就要考慮是否換餐廳了
但店員說沒有換經營者...於是我還是訂了位




愛蜜莉現已擴建為二層樓~
但二樓的裝潢很普通~所以沒拍~
這是一樓吧台前的座位




菜單



我愛吃鍋 ~~~應該要點之前很愛的冬季戀鍋 
但不知為啥~卻鬼遮眼的點了豬排咖哩飯
開始了我悲慘的一餐



餐點附飲料~看起來都很普通~
如果要點咖啡要加價哦!




拿手鍋($220)
塞以晃說不錯(不過他對食物不挑)湯頭甘甜~
我開始後悔沒有點冬季戀鍋




泰式辣椒豬排咖哩飯($180)
看起來很普通...看著塞以晃的拿手鍋~我內心的後悔又往上爬了一層
但這時的我並不知道~等吃到豬肉之後~才真的會後悔到一個登峰造極的地歩

飯-----有點硬
醬-----沒有咖哩味而且不熱
肉-----很薄沒嚼勁~也沒有入味
連旁邊附的一片南瓜都煮得不夠軟爛~有點生生的菜味
吃到這裡~
我不知道除了盤子看起來很白~湯匙很堅固沒有被我吃斷以外~還有什麽可以稱讚的


而且~~~咖哩豬排居然帶骨是怎麽回事???????




餐後甜點---榛果黑糖凍
其實就是普通的"菜燕"
一上桌還來不及看清楚~店員就說:對不起我幫你換一個
原來是裡面有一隻蟲~~~
所以~~我的餐後甜點是琥珀嗎????結晶物裡面有蟲的更值錢



餐後飲料普通的讓我連拍都不想拍
不知道塞以晃的好不好喝 
我點的伯爵奶茶~~~比即溶包泡的還要難喝

用餐期間~別桌也有客人跟服務生反應未下鍋的火鍋料裡有東西
服務生很快的換了一盤

但以整個用餐過程大概四桌客人~就有二桌需要換餐點
買樂透中獎率有那麽高就好了





邊走邊跟塞以晃說:好可惜~屏東又少了一家好店

我承認上面有些字眼下得比較重
也許回憶總是比較美
記憶中的美味都加了柔焦沒有缺點

但我care的不只是那好吃的豬排不再、濃郁的火鍋湯頭不再
而像是失去一個認識很久老朋友一樣~~~~~非。常。失。落




愛蜜莉跟安琪拉的店住址在下面~~~
不過....我想我再也不會來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