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林弟弟說:我車上有吃不完~外帶回來的水餃~你要不要拿去吃?
隨口問:有幾顆啊???
林弟弟:四顆啊~~~~~(我心想~你堂堂一個大男人居然好意思打包四顆水餃~有沒有羞恥心啊你!!!)
接著又說:那水餃超大顆的~我點了十顆都吃不完....(這下倒勾起我一點好奇心了~因為我弟可是個大食怪啊~)
一打開外帶盒嚇得倒退三大歩~~每個水餃是一般水餃的二倍大~(大概有8公分長~但本人沒啥數字概念不值得參考)
一個便當盒裝四顆水餃就滿了~裝五個大概就"緊崩"了........
超大水餃冷掉了~還不難吃
改天有空就來去本店瞧瞧吧~~~


屏東往內埔路上~店外有很顯眼的看板
好像曾志偉哦




號稱有眷村味的蕭媽媽麵食館



店面超級小的啦~~~~(有二樓)
超大水餃都是現包現煮~所以要等一下下




點菜囉~二話不說當然三種口味的超大水餃都點了
林爸林媽還點了牛肉湯麵
店家很有個性~水餃只有超大SIZE~沒有一般小水餃哦!!




牛肉麵($90/大碗)
麵條很Q~~但湯頭不優~(林爸爸說的)




超大水餃上來惹~~~盤子跟沾醬盤都超大的啦~
(請記得每顆水餃都有8公分寬喲)
每顆水餃都是八塊錢~一個正常人大概吃五顆就粉飽了




韓式超大水餃~味道記不得了(明明幾個禮拜前才吃)
應該是很普通吧~~~冷冷的吃好像比較好吃一點
剛上桌皮有點軟爛卻不Q




這不知是眷村超大水餃還是韭菜超大水餃
反正吃起來味道差不多~比韓式超大水餃好吃一些
總之試過滋味就好了~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


地址: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中正路267號
電話:08-7791115  0938196021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  16:30-20:30(每週三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