隸屬於王品集團~凡吃過都說讚的陶板屋~終於來屏東開分店了
su對陶板屋的牛肉念念不忘~暧暧內含光頗有一試成主顧的堅定(我亂用成語)
而住在屏東鄉下我的卻連陶板屋都沒去過~真是跟不上時代的潮流啊
原本要去鳳山店~得知屏東店開幕後~馬上變心頭也不回喜新厭舊拋妻棄子的改約會地點
屏東陶板屋就位於sogo旁(國軍英雄館隔壁)的全家便利商店二樓~
非常好找~但大家不要想不開去停sogo停車場~(除非你有免費停車券)
因為對面國泰銀行後面的公有計次停車場~一次只要20元哦!!!!



今天的大餐要大大的感謝su~
我應該捨不得自已花錢吃那麽貴的餐吧(我很窮)




被安排在靠窗位置~視野跟fu都很不錯(這是我們旁邊的位置)
su還很開心的問服務生:是特地幫我們安排的嗎???
真是太天真了~只不過是剛巧罷了~




訂5:40用餐~但到達餐廳已經六點了
(我們屏東也是會塞車的~大家記得提早出門哦!!)
用餐人潮不算少~大概已經坐滿六成了~所以不敢亂走亂拍~(我是個害羞人哪)




陶板屋服務非常好~
但我不得不抱怨一下~燈光實在是讓人太難拍食物啦
那些交錯的光影~不管從哪個角度~都會拍到影子~回家看照片~整個人很黯淡
瞬間從被肚皮被美食包圍的天堂掉到照片糊掉的地嶽
所以大家將就點看吧~~我不是要故意毀了那些美食啊

不說了~點菜吧(我沒拍menu~可以點"這裡"看)

每份套餐$499(加10%服務費)
餐點共分為沙拉、前菜、湯、飯糰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
除了前菜及飯糰之外~每道都有好幾樣選擇

讓我們一起往下看.........(廢話可不可以少說點?)


沙拉

香蘋鴨胸沙拉--
薄如紙還可透光的蘋果切片~包圍少許鴨胸肉
沾著和風醬汁服用~
鴨胸肉很少~大約有三片吧!!!
反正只是沙拉~份量不用太多~
但因為那和風醬汁實在是說不出的美妙滋味~所以更突顯鴨胸少讓人吃得意猶未盡
吃完覺得很惆悵......




新鮮水果沙拉
切丁水果堆砌而成~淋上沙拉醬~也可沾盤邊的百香果醬
嗯~沒有騙人~水果很新鮮~
(偷說~但好平常哦~這是su點的)




蘆荀山藥沙拉
山藥輕脆口感很棒~但很明顯可以看出這張~它糊了




前菜-烤杏鮑菇
雖說是烤~但其實沒有烤過的乾躁口感...很不錯
前菜只有一樣~不能挑哦




飯糰
應該是最需要改進的一道菜~出現在這裡覺得有點莫名奇妙~
要中不中要西不西的....名為飯糰卻是油飯口感
不難吃啦~只是覺得很不搭....





(由上而下)百合牛腩湯、時菇百匯清湯、白蕈野菇濃湯
我點的是最下面的白蕈野菇濃湯,菇味很濃~超好喝的啦.....
時菇百匯清湯的清甜也讓人回味無窮~
無奈本人不吃牛肉~但據不願透露姓名的su對"百合牛腩湯"的說法是:好好喝哦~可惜你不吃牛肉.....
(是不是很可惡)




來杯桑椹醋汁~把味覺清乾淨~迎接主菜的到來吧!!!!!!(舉聖火)




主菜

慘不忍睹的照片來了~大家忍一下我先去撞牆(咻)


香蒜瓦片牛肉
可以選擇紅酒醬或是黑胡椒醬來搭配 ~
雖然我不吃牛肉~
但根據不願透露姓名的su對"香蒜瓦片牛肉"的說法是:牛肉好好吃~好"啾係"(juicy)哦~真可惜你不吃!!!!!!




suhuan的陶板鲂魚
香醇的日式海鮮抹醬烘烤而成,下層搭配特製洋芋,淋上茄香羅勒醬,口感獨特。<<-----網站上抄來的
我偷吃了一口~魚肉超鮮嫩的~好好吃哦!!!!!




我的嫩煎豚排(是的它也糊了)




煎得外表焦嫩適中的豚肉 內在卻柔軟不已~~~簡單的沾著海鹽吃~
一入口就把鎖在皮下的啾系(juicy)肉汁給逼出來
我覺得快被沙拉公主給上身~睜著閃亮亮大眼(雖然我沒有)想跟眼前的豚肉談戀愛來了




甜點

su跟suhuan都點了-冷月紫米
紫糯米和椰漿熬煮而成~繞著特製香芋彷彿眾星拱月一樣
中間的圓型香芋看起來像冰淇淋~
入口後會心一笑的說:這不是冰品耶
視覺和口感的反差~又讓人回味的一口接一口....




我點的紅豆抹茶奶酪~~我真的很愛抹茶啊
奶酪的奶味濃郁直衝鼻腔纏綿許久化不開
第一口我就融化了~
這時~飽滿紅豆跟抺茶再怎麽誘惑我~我都不會拋棄奶酪的

我感動的轉頭跟su說~這真的太好吃了~我可以跟你舌吻嗎????
然後su就打破窗戶逃到對面sogo去了



就是這該死的燈光~害我拍糊的




飲料

我們都喝熱花茶~感覺沒啥特別突出部份
花茶喝起來好像都一樣~就不特別介紹啦


餐後~我也加入su"暧暧內含光頗有一試成主顧的堅定"的團員
真的好想念那個啾係的口感哪~~~~



陶板屋在哪泥 :
電話:08-737-4580
地址:屏東市公園路28號2F(sogo旁的全家便利商店樓上)
時間: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網址: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