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器轉到食尚玩家~郭氏兄弟正在形容嘴裡的烙餅有多好吃多好吃
彷彿這輩子沒吃過枉為人似的....仔細一看...哇在屏東耶
上網查到這家賣"甜烙餅"的"孔家小館"~總店在內埔 ~生意好到來屏東市開分店
趁著到市區辦事~和林爸林媽來吃甜滋滋烙餅




孔家小館在自由路上千禧公園旁
隔壁是家晚上才開而且 非~常有名的薑母鴨店
附近很好停車




和內埔總店很不同的走裝潢典雅風格(內埔我沒去過是聽說的)




免費白開水&紅茶可無限暢飲
所有餐具都是自取~連打包的餐盒都有~很貼心




點菜啦~




拿了一盤豆干~口感還好~但醬汁有中藥魯包味~滋味還不錯
但價錢忘了~




牛肉麵/小($65)
林爸爸說湯頭很棒~牛肉軟嫩又入味
之後又有機會跟林爸爸朋友來吃~那位友人也說牛肉好吃




林爸爸說麵條普通
因為我不吃牛肉 ~所以要一直問林爸爸跟林媽媽牛肉麵的口感跟味道
好像在採訪哦




有免費榨菜~辣辣的很夠味~適合 配牛肉麵




豬肉捲餅($65)
豬肉沾了甜醬汁,和想像的乾薄做法不太一樣
我只能說捲餅好吃~但內餡太甜又濕~不過林媽媽喜歡




蒸餃($50)
餡料的絞肉太細碎了~口感盡失....讓人挺失望的~畢竟一上桌還長得人模人樣的讓人期待
第二次來我們點了花素蒸餃($55)~一樣內餡太細的問題...
建議大家這二樣都可以跳過~(店家不要來告我~好吃的我寫在後頭啊)




再來是非點不可招牌"炸西施"(小/$60/4個)
香味撲鼻~夾起它柔軟身軀~入口時要小心點~很燙




豆皮包著豆腐&還有芹菜~再裹上薄層粉下去炸
咬交下後豆腐"噗滋"的奔向嘴裡
原本以為沒啥味道~裡面還包了調味過的美乃滋
又香又嫩~粉好吃啊~





再來就是跨年晚會倒數壓軸的台柱 ---甜烙餅($50)
一上桌那香味就毫不客氣~連門也沒敲的就從鼻孔直衝腦腔(是要去坐大怒神嗎你)




外表超級酥脆~內心又無比柔軟~
那甜就像~甜爆米花的那種奶油香甜味
我的媽啊~真的是甜滋滋的好吃到要融化了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~然後慢慢把籃子移到面前來




帳單(不含小菜)




開放式廚房 ~



好吃甜烙餅在哪兒 ?
屏東店 08-7383900 屏東市自由路315號(千禧公園對面)
內埔店 08-7788343 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633號(內埔保齡球館對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