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是得了花草失心瘋~本來以為症狀有減緩趨勢
無奈近日工作壓力大~來自亞歷安咳呸星球無法溝通的人老是集中在辦公室
又正值夏秋敏感症好發之季~所以舊病又復發了

這病的症狀包括:看到瓶子忍不住想該配怎樣的花、看到花草就想剪下插瓶、
手指不受控制的瘋狂在各園藝網頁奔馳、會放空的繞到園藝店門口偷看有沒有新進花色
看到家裡空空的花盆會心癢難受、放假在家搬盆~這盆搬到左又搬到右~左看右看二不厭.....



這禮拜日在養老校區~悶到有點發慌卻又不想做正事
帶著空的咖啡瓶跟剪刀
到後方空地剪雜草
剪去丟嗎????才不是
我剪來插瓶

有沒有無聊到這種地歩???
而且這雜草啊~還是我趁著買午餐路過時觀察好過的
連剪下插瓶後的模樣我都想像好了


拿到廁所清洗又修剪了一下
隨意的插在清澈的玻璃瓶裡
變成這樣

很亂吧~~


回家後硬是叫林媽媽幫我重新僑一下~
看能不能找出最亂中有序的模樣

林媽媽:啊就雜草啊~~弄來弄去還不是這個樣子~吼~這有什麽好弄的啦
:不管啦~你不是學過插花嗎?幫我弄~幫我弄啦
(你是騙子二號上身逆??)



這是現在擺在我窗邊的樣子
相信我~它本尊真的很清秀的......
室內有點暗~不想把燈打開....讓他陪我享受黑暗的沈靜吧...




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????
花痴不是病~~病起來要人命哦....


趁著休假~~剛好不小心繞過園藝店~~~
泥坎坎~是不是一切都這麽湊巧啊??人家正在進新貨呢....
於是我又不小心的停下車走了進去
然後不小心的帶回一些可愛的小朋友............




粉紅色的百日好....塑膠盆是五金鄰居送的....
聽說百日好花期長也好照顧~
泥坎坎~這多適合陪伴病患渡過憂鬱的秋天啊




粉紅石竹~
這小熊椰盆買好久都沒用~小熊等到左眼脫窗眼珠剝離了
另外還買了紅色白邊及大紅色石竹(等釘上牆後再補照片)
我真想不通~為什麽林媽媽很愛買大紅色的花
大紅石竹也是她堅持要買的顏色




雪茄花~~開成一盆圓圓的好可愛
回來後幫他移盆坐高腳椅




天使花~高雄市最近很流行的行道花...
買了深紫、淺紫、白色三盆




聽說也很好照料~~對主人貼心的跟天使一樣哦
一開始很苦惱找不到適合的盆器
決定種在淺盆裡...三株圍成一圈~
到時什麽顏色盛開~就轉到那面來見客啦(固矮滴兒)




後面空地太久沒管理~居然長了一株樹幹直徑超過十公分的樹
用心照料的都沒長那麽好
仔細一看~它居然有很可愛的果實耶
簡直就像是有設計感的吊燈.....好可愛哦~~~

(補充:這是構樹,又稱鹿仔樹,後方那顆是未成熟果實)




種很久的仙人掌 
前面那排仙人掌小朋友好可愛~
可惜最近蝸牛肆虐




被吃成這個樣子~~~大概折損了一半~好心疼




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
曾經種失敗的鈕扣藤~~~不死心又去買了一盆
目前看起來還不錯~~~不要再離開我了哦..........




花園近況報告完畢~~~
弄完這些花花草草~~病狀果然減輕很多.........
這段時間我會乖乖的照顧他們
如果症狀又出現~我也會乖乖的去園藝店掛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