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的天空總是灰濛濛又垂頭喪氣的~
所以上個月拍的泰武國小、屏科大靜思湖、萬金教堂都沒有動力寫網誌~
再美的景色少了藍天白雲當背景~真的就像吃麻辣鍋不加辣、喝奶茶不加糖一樣的無滋無味啊
今早起床發現天氣陰陰的~抬頭一看~媽呀...躲在雲層後的湛藍天空~欲語還羞的在向我招手啊



過午後~跑上頂樓拍天空~陽光很大很刺眼
像盲劍客一樣的亂拍~




上面那片雲是不是很像愛心啊~~~(頭請向左轉45度~)



本想在頂樓上多待一會~~但太陽大的像在預告夏天即將來到似的
拍幾張我就落慌而逃~下來吹電扇惹




我的地球科學~學得很爛(是說我好像也沒有一科好的~)
所以搞不清楚這是什麽雲~~~積雨雲???許如芸????




每次都拍到高爾夫球場的網子




同場加映一下~前陣子在學校也拍到超美的天空啊~
抬頭抬到後頸快斷掉~~~也拍到眼淚直流
 



光把雲照得像透明的一樣
 



拍路燈跟天空也很有fu~
我有試著要把那電線桿推倒~~but i can't
 


拍到不想進去上班了~
 

 




雖然天空真的很美~但雙眼卻被陽光刺得眼淚直流~~
就像減肥時看到巧克力蛋糕一樣~不得不跟美麗的天空道別啦

沒關係~那就低頭來看看花吧~
最近花朵盛開~整個像是太平盛世一樣啊~~~(什麽跟什麽)


射干又開花了(要唸成"頁干")




射干的花心~




龍吐珠的花心~
跟花友分享枝條來扦插~~終於開花了~好開心




粉翠蘆莉~雖然只有半天的生命,一過午花就謝光了~
但生命力強繁植力盛~希望到夏天有一大片粉色美花可以觀賞




紫色酢醬草的花心~看來很青翠好吃啊




稻子~



前陣子盛開的煙火樹~(在路邊拍的)
我的還很小株~希望明天也有自已的"花火"可以看啊~~~
 


煙火花的花心~
  


一樣是前陣子盛開的路樹"火焰木"~~
開成一大片火紅很搶眼呢



火焰木的花心~還有鑲花邊耶



a~~~~我不認識它
 


有次去拍浪貓~在路邊驚鴻一撇的美麗花朵
 


像花瀑布一樣~~很美
 


但我不知它的名字~應該是某種蘭花吧~
 


這戶人家門口還種了超高的仙人掌~好怕被拖去丫魯巴哦~(是做了什麽壞事)




很美
  


好美
 


真美~~看得出來我詞窮了吧!!!!



沒了~哈哈哈~




抬頭看到~三年一次的建醮活動~馬路邊掛了"國泰民安風調雨順"的紅燈籠~




建醮拍了一些照片~~~
這個人偶超有趣的~

而且我發現他的頭髮跟↓這個雲好像哦~~都有鬚鬚




還有馬~(左邊那戴斗苙的是報馬仔嗎?)




這是~~~八家將????




我小時侯看七爺八爺都超害怕的啊~~~~



好大的鼓




寒單爺



八家將~~



注意他們眼神流轉~很吸引人~~
 

 


家家戶戶都準備好水果祭拜還有鞕炮~
  

我也希望真的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~大家賺大錢啊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