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老天爺讓林爸爸有顆愛下廚的心及一雙巧手
讓我免於被林媽媽恐怖廚藝荼毒~長得跟大樹一樣高
五點多接到電話~林爸爸問我幾點下班~算一下我到家時間~
一進家門~~熱騰騰的滷肉麵剛好上桌




肥中帶瘦~瘦中帶肥的滷肉~軟香又Q嫩
燉得軟軟的白蘿蔔滿滿吸入了滷汁~好甜
不過那個紅蘿蔔我不敢吃




蛋滷得很入味....咬一口 ~咀嚼蛋黃中輕洩出微微的滷汁香味
拍這張時~林爸爸站在我身後看螢幕指導了一句:啊你沒有整碗拍進去??
:放心~有拍有拍~你女兒做什麽事都不認真~只有拍照最固執啦~




用滷肉包及辣椒燉煮的湯汁可以直接喝~所以林爸爸調得淡一點~好好喝
麵條和湯汁一起入口~香味直衝鼻腔....幸福到快爆錶了~~




林爸爸用心為全家準備的滷肉麵.....



喵妹:爸爸準備的罐罐也好好吃



PS~滷肉麵是我自已取的~因為有滷肉又有麵~我想廚師應該不會有意見吧
       林爸爸:這明明就是 滷肉白蘿蔔佐紅蘿蔔香噴噴湯麵


《林爸爸廚房》
滷肉麵
香芋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