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
很喜歡【
傑利旅遊筆記】裡的一句話:
即使再忙,也要跟心愛的人喝杯咖啡;也要「逼」自己出去走走,
只要能夠遇到好天氣,看到漂亮風景,心情自然好些.....

我家附近的波斯菊花田盛開好一陣子了
上班途中也常有一些令人驚喜的小景
一直很想找個機會把這些生活中美麗的印象給紀錄下來

今天一起床就從窗外看見藍天白雲跟我打招呼
屏東天氣雖然一直都不錯~但是天空總是灰濛濛的
更巧的是~今天原本有個午餐約會~卻被臨時放鴿子
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吧!!
要我沒事就去走走~~~去走走...........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

◆◆躺在床上往窗外望去~~((哇))~~藍天白雲在呼喚我~~~出門拍照去啊!!





 ◆◆一直猶豫豫著要開車出門還是騎車??
開車當然舒服~但是考量到一路上我要慢行慢慢看的計劃,應該是要騎歐多賣才對!!
可是!!!!!!!我八百年沒有騎車到那麽遠的地方了(雖然只要十分鐘=.= )
不知為啥~年紀愈大~膽子愈小~想我年輕的時侯~也曾經下課後騎機車直颷墾丁A...
這段小距離算啥啊~~十分鐘~~哼~~~我踹!!!! 
 




◆◆這座山,應該是大武山吧@@~~我也不清楚
天氣好的時侯~遠方的山看得特別清楚!!
但是我覺得最美的時侯~是剛下完雨時~
整座山若隱若現的被山嵐環繞的清秀模樣~簡直比林志玲還美 


 


◆◆屏東向來以農立縣~所以大喇喇的藍天之下~網室種植景觀就成了最完美的襯托~






◆◆白雲+檳榔樹+馬拉巴利樹~~很有南洋風情吧
 




◆◆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毒~而我又選在紫外線正強的二點出發!!
而且只做一點點防曬哦(這種自暴自棄的心態,就算是SPF50+++ 也救不了你) 
不過老天爺很快就給我回報了~~驚鴻一撇路邊可愛的.....(請問您怎麽稱呼啊??)....
反正就是路邊很常見的一種植物啦~~
剛好一小片全部都枯黃了~有種在春天遇到早秋的錯覺..
A~~~這個早秋~不是那個早秋的意思哦!! 
 




◆◆我家附近的農田,常有人利用一小塊地種植經濟花卉(這種形容詞好像有點怪~), 
像是照片中的雞冠花或是野薑花、萬年青...,
晚上點起一排排暈黃燈泡,真的很像螢火蟲在花叢裡鑽動哦..
(這麽大的螢火蟲是異形嗎??)~~!!




◆◆好矮的向日葵哦~~~

  
 

◆◆為了確認這是不是傳說中的"黃金蕃茄"我還特地"拔固"回去,
你你你你....你不是很貴嗎?怎麽會被丟棄在路邊啊??
難不成是我吃米不知米價?會不會黃金蕃茄已經便宜到被棄屍荒野的賤價了啊??? 

◆◆從高貴的黃金變成路邊的黃金嗎??







◆◆這時真恨自已的相機沒有廣角,如果可以把整株樹都拍進來~一定很美!!




◆◆哇~~好可愛的......(a~~~請問您貴姓大名啊??)
如果我要說他是蒲公英會不會太勉強??






◆◆嘿嘿~~~這朵花啊~~~我如果知道他的姓名~那就真的見鬼了!!!!
(你寫網誌都不用負責任的啊???)



 
 

◆◆被大榕樹庇蔭的正是保祐往來車子安全的土地公
(紅配綠~~果然好美麗)






◆◆這應該是高壓電吧~~~~(幹嘛漆成郵筒的顏色啊)


 



◆◆這團枯草葉很有趣~看起來像不像電線杆戴爆炸頭假髮!!!
(這是什麽形容詞啊??)






◆◆目的地到了!!!!原本已經枯萎的向日葵田~
居然又長出一搓生意盎然的向日葵~~






◆◆但是藍天好像要下班去了





◆◆之前拍了一些花的照片~~詳見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ki266&book=7






◆◆小時侯~我爸常在這種樹上捉金龜子給我們玩~~現在想想還真殘忍~
(我不敢了啦金龜子大爺不要來找我索命)





◆◆不是美濃,這裡是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後方的一塊大空地,
也有一大片美麗的波斯菊盛開,為了不跟美濃波斯菊湊熱鬧,所以它過了農曆年才盛開,
這也是我每天上下班的必經之路,
上班很痛苦,可是每次經過這裡,就會讓我樂觀的覺得幸福的布幕被拉起...





◆◆拍的波斯菊相片挺的多~都整理在相簿裡了!!






◆◆如果我說他是薰衣草會不會太勉強






◆◆花田旁,爬藤恣意的在牆上爬行
拍這張照片時~人家養的狗一直對我吠叫~
害我只能採蹲姿靠近~活生生就是賊頭賊腦樣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照片太多了~~~
我寫的好累(真不中用)
不嫌累的人可以續看下篇哦
NEX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