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遠我就看到這棵大榕樹~~
載運的拖板車一路上為了閃躲垂下的電線而開得歪七扭八的
小車都閃到外車道去了
停紅燈時~那樹幹從我的車頂ㄏㄨㄟ/了過去~~突然頭頂一黑~好怕他掉下來




回家路上看到這奇景~超後悔沒有隨身帶相機~
拖板車往我家門前的路開去~~
偏偏我要繞進村裡~(你是住邊疆嗎?)
不難我一定衝回家等他開過時史惦拜

一直碎碎唸:好可惜~沒帶相機
林媽媽:帶相機要幹嘛?這有什麽好拍的
:你很愛潑我冷水a~~豬腳也沒什麽好拍~~大榕樹也沒什麽好拍
你是不知道這些無聊事就是你女兒的生活重心嗎??



沒想到~等我買完花跟午餐繞回家~
這台拖板車居然還在路上龜速前進....
我興奮的大叫一聲~害林媽媽嚇了一跳
加快速度~回家拿相機~然後站在路邊史惦拜...
鄉下人都這麽熱情嗎??



拖板車慢慢前進~~
司機還不時伸出頭來(你是看得到後面嗎?)
這台車上總共有四個人~
司機、司機後面工作人員、另外二個看不到的人~~站在後面樹幹上




樹幹上的工人看到我拿相機~還興奮的跟我比ya
從背後看~~更是壯觀




啊~~~卡到了~~~樹幹又卡到電線了....
拖板車前有台前導車~後面有台指揮車
應該是比照副總統出巡的規格吧




這個時侯~~樹幹上工人的功用發揮啦~~~
就是用樹枝~~把垂下來卡到樹幹的電線撐上去




天哪~~~你們要多久才能到目的地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