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鴨子船好妙哦~船在路上開著開著~就下到水裡去了(像下水餃一樣?)
而且重點是.......不只下得去...還上得來喲.....(廢話~不難你以為是去坐鴨沈船嗎嗎?)~全家人都躍躍欲試的想去當鴨子...
12點多到台鐵新左營站出口~想說可以悠閒的等12:30的船~沒想到....得到一喜一憂的消息(要先說哪個?)
好消息是~~~原以為要買票上船~但到現場才知目前仍然試乘階段~所以免費(當場省了360)
壞消息是~~~坐船採現場登記制(或先電話預約)~而我們要等到4:30才有位置
意思就是~我們要等四小時!!!!!!!(媽啊~光想我頭髮就要白了)

林媽媽很豪氣的說~既然我們都從屏東鄉下進城來了~那就等吧(更何況還不用錢呢!!)

我弟打電話來問:那船下得去上得來嗎?~
林媽媽很開心的回他:我們三個如果沒上來~你就可以領保險金過好日子了(然後母子倆都開心的笑了)
在上船前聽到如此母慈子孝的溫馨對話~讓我更期待這下得去不知上不上得來的旅程了



等著等著~肚子就餓惹~
到左營大路上很有名的汾陽餛飩吃午餐~
餛飩很小顆(食道大的人咕溜的就直達胃底惹)~
但皮挺Q~蛋也煮得很年輕~美賣架(不然本人還挺討厭吃白煮蛋的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鴨子船(水陸觀光車)上車處在台鐵新左營站出口 (也就是高捷左營站2號出口 )




一出站就有隻可愛的鴨子在那裡罰站




大家看一下簡介啊~(我有閱讀障礙好慘~這段小小簡介我都看不完)




目前仍是免費試乘~要到現場登記或先以電話預約~(目前不能後補~登記了沒來位置就只能空著了)
鴨子船每次乘載約25人~每天12:00-17:00每半小時一班~一日載客量約300人~
很多人到現場才發現額滿了(明日請早)~還和工作人員有點小口角




大家請多利用電話預約啊~




問工作人員免費活動到啥時~他說還不知道~要等通知
所以大家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快去試乘哦




鴨子船來了




工作人員依序唱名~上車




整條船(車)看起來乾乾的~真的有下水去嗎你?




不過這充滿水氣的燈罩應該騙不了人




高雄是全台灣第一個引進水陸二用船的城市~
而這台目前是唯一的一台
四月份會陸續引進鴨子船~行駛在光榮碼頭(吧)及愛河之間哦~
林媽媽開心的說~到時如果有免費試乘我們再去啊哈哈




車身還標明刻度




開車(船)囉~




開船囉~




船上~就很像公車




路上有趣的標示




下水囉~~~前面那位先生你會不會太拚惹~
不過我也是整個人頭手都伸出去看




好奇妙的感覺哦




鴨子船從台鐵新左營站--蓮池潭(下水遊潭)~再回新左營站~
整個行程約半小時~
今天天氣很不好~回程時陽光有小小露臉
我想天氣好時~藍天白雲或夕陽倒映在潭面一定很美




林媽媽很興奮的叫我拍船上岸影片~
我表妹問說:坐鴨子船哪裡有趣 ?
我媽說:鴨子船很勵害啊~那司機可以瞄準車道~準準的把船從水裡開上岸耶(有沒有擺錯重點啊你)
不好意思我媽開車技術很爛~倒車入庫十分鐘還在原地~去教練場開個S型回來還會頭暈嘔吐躺半天那樣....




聽說假日時這裡會有很多人觀看鴨子船下水跟上岸




上岸後還先停一下排水~




小小抱怨一下~可能真的搭乘的人太多了
所以搭車處的工作人員態度都不是很好~
但開船的司機~還有隨車解說人員態度都很親切


歡迎大家來高雄坐鴨子船哪~(花媽跟你揮手了)
後記:林媽媽上船後~馬上打給我弟說~不好意思我們回來了~你領不到保險金了內(母子又笑成一塊)=.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