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參加瑪格家的串聯活動(活動網址)~這次的題目是學生都不喜歡的暑假作業~~內容卻是有趣的夏天旅行
一聽到夏天旅行~小琉球那藍透透的海馬上就跳入我腦海~雖然是舊文重發~而且旅行的時間也不是在夏天~
但對四季如夏的屏東來說~即使是11月~還是熱得讓人汗水直流(~南台灣豔陽下的溫暖秋天就讓我充當夏日的旅行吧)


出發前一天還下著大雨~
當天看到藍天白雲~差點跪下來感謝老天爺



船入港~~小琉球到囉



我們在熱鬧的迎王季後抵達
未缷下的旗熾讓人感受到絢爛後的平靜



就是很美啊









我和好朋友~就坐在這面無敵海景前吃早餐~
很滿足~很開心



邊走邊聊天~隨手亂拍
心情和天氣一樣好



好想跳下去啊









八八風災後遺留下來的飄流木



來到衫福漁港
這裡好美好安靜~



坐在岸邊聊天~真不想離開






這顆石頭很美~拍完照讓它留在原地沒帶走



這麽熱的天氣~來杯冰涼飲料實在太幸福了
這家飲料就跟它的店名一樣~~好好喝哦



來到風景和名稱不相配的~~~烏鬼洞



面海的涼亭



獅子頭



看到觀音了嗎?



超級偏僻的白燈塔~拍完就走人了



然後誤打誤撞來到了大福漁港


又在這逗留一下



深藍色的海面像鏡子一樣
讓我們彷彿看到了二個世界



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天的好天氣
隨處都是美景



離開前到小琉球地標花瓶岩~
有點小失望覺得它明明就是隻大象嘛




後來我發現
當我心情不好時~就會回來看以前寫的網誌
找一點力量~一點開心的回憶

最近又有機會到小琉球出差
同樣的地方~卻是完全不同的心情
其實去哪裡旅行並不重要~重要的是一起旅行的伴.....


***********來KI小琉球***********
●藍色。小琉球● (上)出發   像靜止的畫布
●藍色。小琉球●(中) 寧靜杉福漁港+色鬼山豬溝+你吃不到
●藍色。小琉球● (下)比想像還美-烏鬼洞+滿載盈歸-大福漁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