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去條媽推薦的"栗子咖啡"吃早午餐~但前一天晚睡爬不起來~又沒有預約
所以在出發前打電話確認才得到~12點前都不會有位置的晴天霹靂消息~
忍住心中失落~馬上又上網找了這一家努可早餐~
懷著緊張的心情出發~希望不要一早就踩地雷~這樣一整天心情都會不好....



想不到才出家門沒多久~掐指一算大概不到一分鐘 
就看到了努可咖啡的招牌
座落於住宅區內~看起來算是挺舒服的環境~




推門而入~吧台前座位已滿(沒關係我不想坐吧台前~)
再轉頭~發現其他座位也滿了......




依著落地窗的吧台上頭~安靜的播放著體育節目...







店裡提供了一些雜誌跟書籍漫畫~
點份餐可以在這裡安靜的消磨時間




一個人~也很自在



簡約的佈置




可以無線上網




一樓客滿~我們順著樓梯上二樓
(這形容詞很廢話~不走樓梯難道要從樓頂高空垂降到二樓嗎??)




二樓有二個區塊~
靠樓梯的座位有人了




所以我們三個人進了這個大包廂~




點餐啦~~~
早餐只有二種選擇--西班牙蛋捲早餐、西式早餐




大家毫不考慮的選了~~西班牙蛋捲早餐$170




古人說福無雙至~禍不單行果然沒有"白賊"
我們開開心心勾完沙拉醬料跟蛋的種類後~
服務人員才告知~西班牙蛋捲早餐已經賣完了~(冰的啦~賣完不早說)
於是我們含著眼淚折斷筆~~心不甘情不願的
改成看起來一點都不經典的~西式經典早餐




沙拉跟濃湯~
沙拉的起司太濃了~濃湯的味道卻又太淡惹~
不挑嘴的我連沙拉都沒吃完~說有多sorry就有多sorry~~




主餐
就只有這樣!!!!!!!




蛋很多層次~但一點味道兒都沒有....火腿也很普通~
整個讓人心情很不好




咖啡~~我想要海綿寶包的拉花...
很普通的味道~~忘了




不知是誰的冰咖啡~~不好喝
(形容詞都很簡潔....因為不想再企回想惹~會不會被告啊~)




用餐途中~有三個客人和我們併桌~
熱情的和我們做美食交流~
言談中得知他們特地從路竹來的~而且吃完早餐就沒有行程要回家惹
這種為美食不辭辛勞的毅力真讓我配服~
因為我一向是要走~既然出門了就要吃個回本玩個划算的貪小便宜心態啊~
另外一位很熱情的朋友沒有入鏡~我有試圖要偷拍你們三人~但我相機不爭氣啊

麵包可以無限量續點哦~~~~除了香蒜以外~都還蠻普通的


和我們同桌的客人~落得和我們一樣的命運只能點西式經典早餐
而他們的濃湯是"南瓜濃湯"
據說沒有味道~所以猛加胡椒




環境真的很不錯~






但我應該不會再來~~~可以跟他告別列為"掰掰店"惹~~~
而且我偷偷覺得~店名NOOK CAFE~應該可以寫成"NO OK CAFE"吧~~~(不要糾正我的文法)
店家不要告我~你就當我味覺有問題不要跟我計較了吧~(我是俗辣而且沒錢打官司)



努可咖啡~
http://nook298.pixnet.net/blog
台南市裕平路106號
3317577
8:30-16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