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到台南錯過朝思暮想的栗子咖啡~這次跟塞以晃千叮萬囑一定要先預約訂位~
如果又因客滿被拒於門外~~哩丟災系!!!!!就是這股非吃不可的狠勁兒~~
才能美夢成真的坐在這裡享用著滿足到快爆點的brunch啊~~~
(發現自己記憶力正以光速在退化~腦容量大概只夠二個小時使用~很怕下禮拜就把栗子記成李子~非常惶恐的趕緊來寫網誌~大家小心不要被燙到惹)
說是燒燙燙其實也已經過了四天惹~有些細節可能已經忘光~大家要言諒我喲~



栗子咖啡在寧靜的國宅一樓~並不寬敞,但非常溫馨又復古(?)
不知是不是為了讓店內座位感覺比較不擁擠,所以椅子都非常高啊
每次從座位下來~塞以晃都會說:我要下樓了




我們坐在最內廁的位置~旁邊還有熊熊陪吃早餐~
溫暖的色調同時也預告了~這光線是拍美食的殺手啊!!!!!!




店內不少可愛擺飾~




櫃台~黑板上寫了~今天湯品是南瓜湯
個人認為這是道不容易表現的湯品~不是太淡就是太甜~
很少喝到好喝到會舔乾碗底的南瓜湯呢




我們訂11點用餐(訂位可保留半小時)
brunch總共有三組套餐~我們每個人都各點了一份
(飯類menu我迷有拍~~沒關係我還會再去的~一定有機會補拍^^)

我點了C餐($210)
有沙拉、濃湯、蛋料理(選蛋捲)、德國香腸、奶油楓糖煎餅、飲料(選拿鐵)    (很澎湃吧~)
FUN點了B餐($150)
有沙拉、濃湯(也可選牛奶麥片)、蛋料理(選蛋捲)、烤燻培根、柱子土司、飲料
塞以晃點了A餐($140)
有沙拉、濃湯、蛋料理(選蛋捲)、蔬菜火腿哈斯、飲料
只有耳朵很硬的丫頑偏要點燉飯...



首先登場的是沙拉小姐(搞不好人家是先生)
小小一碗~新鮮水果及生菜~搭配不甜膩的sauce
最特別的是裡面還灑了杏仁片~
不但清爽可口~還有淡淡的核果香......超棒的啦(民雄上身)




再來上場的是C餐主餐~
德國香腸沾酸黃瓜醬或是酸黃瓜片都很搭~不會過鹹又有脆嫩口感~大家都說美賣
蛋捲加了麵粉下去煎(媽啊好乾的形容詞哦)~感覺比較像蛋餅啦
我們都沒有很愛....下次來試試牛奶蛋好了^^




南瓜濃湯~挺普通的.....但是很大一碗老闆娘整個很有誠意啊
大家都吃完主餐後~我的煎餅才姍姍來遲的爬上桌




煎餅上躺著一顆栗子、一匙栗子泥及鮮奶油
看起來賣相迷有很好~但是餅不可貌相(老梗)
沾了鮮奶油的煎餅真的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
現煎的餅有多香就不用說了~那鮮奶油入口即化一點都不膩
反而有濃郁的奶油香直衝腦門~~讓我現在還想念的想揉衣角啊....
栗子泥很綿密但偏甜~也挺不錯
煎餅可以搭配鮮奶油、栗子泥、楓糖~~一餅三吃~超滿足..........




我點了最愛的熱拿鐵~超~大一杯
香醇好喝~~喝一口就讓我睜大眼~
好久迷有喝到那麽好喝順口的拿鐵了~~我要哭了~




FUN點的B餐主餐~
柱子土司烤得恰好~非常香~雖然附沾醬但單吃就很棒了
培根煎得軟嫩~不會過鹹~
飲料選的是XXX咖啡(沒錯名字又忘了連MENU都忘了拍)
味道偏苦~但剛好是FUN喜歡的口味...喝得很開心
咖啡可選的種類不少~聽說美女店長是煮咖啡好手
可以主動表示自已的喜好口味~美女店長會親切幫你介紹的^^




塞以晃點的A餐主餐~
蔬菜火腿哈斯~~有點像口袋麵包的形狀~把火腿及新鮮蕃茄生菜包圍住
口味很難形容~但也很好吃哦~




南瓜燉飯($85)~好便宜啊
耳朵硬又莫名奇妙的丫頑
明明很討厭南瓜卻偏偏點南瓜燉飯~你說奇怪不奇怪??
而且一上桌也不等我們拍就自已吃了起來~~~你說奇怪不奇怪??
我們一人一口吃吃看~好巧不巧大家都異口同聲說:好吃好吃~~你說奇怪不奇怪??




吃飽後~我就開始亂拍~




店狗~任意的躺在窄小的店內地板
要過的還要閃他^^
很溫和很乖可以摸摸哦~




每個角落都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




這位不知是不是條媽口中~美麗又溫柔親切的店長
身材超好腿超長~~目測大概高我最少十公分~~應該有173以上吧

結帳時詢問顧客用餐感想~餐點有無需改進之處或是建議~
真的很用心~~讓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找機會再來一次二次三次.....




這個面對窗外的座位也挺舒服




雖然外面沒有VIEW~~(而且坐在這裡不用"上樓")~




把煎餅SHARE掉~~~超級滿足




外表看起來很低調~
天氣涼爽的秋天~坐在店外吃早餐~應該也很愜意





不去會後悔的栗子咖啡在哪泥??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(大同3C旁小巷子拐進去) 
營業時間:08:30-20:30(週一公休)
電話:06-2134376
網址:http://www.calldoor.com.tw/mystore/sharlie06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