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進場球看球是什麽時侯????
經歷簽賭疑雲、支持的球隊幾經易手後解散,看不到混沌未明的將來......感覺像是中世紀那麽久以前的事了
不敢想像自已還能進場看球....但紮紮實實的~我今天真的走進澄清湖棒球場了
(當場只差沒用虎克船長勾子捏臉頰、用鐵釘戳牙齦看是不是在作夢)...



謝謝丫頑幫忙買票~~澄清湖R區13排~視野很不錯~
期待好久不見的林把拔、鄧老師、丫賣、威爺~~~




一進球場就直衝投手練習區看林把拔
好久不見了~~除了曬黑點外~親切的笑容還是跟三年前一樣啊




額頭跟以前一樣高(打勾勾)~笑起來的魚尾紋一條也沒有少(打勾勾)




林把把看起來很累耶~~~為什麽啊????




林英傑:因為今天先發十人都是我啊~~~(累)




體能教練小毛幫選手做體能訓練(曾經也是我誠泰的人啊~)
林把拔邊看邊笑




後面那隻腳~~幹嘛偷踹林把拔的頭(拉出來扭腳筋)




雖然換了套制服~帥氣度馬上打三折~
但看到林把拔重回中職~毛迷對他仍是滿滿的期待與祝福吧!!!!
林把拔加油!!!!中職最強的左投....
好期待再看你站上投手丘的背景啊!!!





帥氣打三折不是說假的~
翻開中華職棒史~~遙想當年林把出國前穿著誠泰制服的帥氣模樣




這時林把拔已經確定要到樂天金鷹隊~
總冠軍戰~誠泰投手精銳盡出(除了林把拔還是林把拔)
幾乎每戰都上場~從一開始看到林把拔上場的歡呼~
到最後不管領先還是落後~跑上投手丘的永遠是19號...
真的很想堵氣的說~~不要總冠軍了行不行!!!可不可以讓林英傑休息?????
(自以為自已說了就算嗎?)
雖然很累~還是一一幫場邊球迷簽名~




好懷念的畫面啊~~~
小毛教練當時也是這樣幫誠泰三巨投訓練體能的~




請看VCR.....那個被拉腿的就是林把拔 
然後林小雞可能嫌林把腿不夠開~想要來插一腳
(啊~~~忍不住又要遙想當年~~快樂看球的誠泰時代啊...)




正當我遙想當年時~球毫不留情的咻了過來~一陣爆笑聲把我給吵醒
原來一顆球K中小毛教練的大腿....
這群沒良心的選手~個個都笑得超開心~
你看左邊不知哪個沒良心的蓮花指~不顧毛哥疼痛邊指邊笑......
後來我花現~~笑得最大聲的居然是~~林~英~傑......




毛哥:死囝哪~看我想什麽體能訓練來整你~~~
(報告教練~可以倒立用雙手繞球場一圈~而且是澄清湖球場~不速台中球場哦!!!)




中信來的螃蟹小沈~好像變瘦惹




老師換好賽服走出來~~跟林宗男聊得好開心.....




今天一進場就看到老師了~很開心的跟他打了招呼......
不管上了球場還是球場外~老師都是很認真、自制的球員~~
比了OK不知啥意思.......而且表情很怪a




開心到想要來個海豚跳了嗎????




來回顧一下老師穿誠泰的帥照~~~帥氣馬上多八百倍啊~~~





雖然今天沒有先發~但老師還是很認真練習
機會來了~一定可以好好發揮的....加油~~~




你的努力、認真~會讓更多球迷看見~然後更支持你的
別忘了我跟丫頑永遠是你"基本咖"哦~~




這張有比較帥一點~




跟烏納聊天




老師練守備~~可惜今天先發是陳志偉(我的敵人)~~
沒辦法我就是肚量小又愛計較~花二百塊只想看鄧老師守二壘.....
不過陳志偉打得還不錯
心裡默默祈禱~鄧老師的守備打擊表現~可以快點得到教練團的信賴~場場站穩先發~
(免得球賽沒重點~看到快睡著)




老師的可愛小黑襪....




先發名單出來了~




等二隊守備練習結束~就準備整地~球賽快開始囉~




換好隊服~出來揮棒~威爺好久不見哪~
看起來跟隊友處得不錯




鄧老師好像跟林宗男蠻好的




還可以一個當捕手一個當主審的感覺~





然後我不小心見證了一段感人肺腑,不被世人允許的秘密戀情............

(請注意~~~本篇對白都是本人亂寫~請勿當真....)
正經不是病~~沒有幽默感真是要人命啊~要~人~命~(捻鬍鬚)



好久不見的丫讓是在看什麽啊????
該不會中秋節要起義的紙條包在球棒裡吧????





開賽後~一下雨一下晴~搞得塞以晃都睡在啦啦棒上面




開幕戰、總冠軍戰或明星賽都少不了的要來個開場排排戰~




這時就是偷拍球員的好時機啦(fun拍了不少縣長吧)~~~
鄧老師的嘴巴是在調皮個什麽勁兒啊???




不知是誰出場~丫福(右二)的手勢是準備來個二三壘間的夾殺嗎???




這張是要拍林把拔




林把拔跟徐總擊掌....




連背影都好帥氣啊~~~




唱國歌~~




老師唱國歌~~~縣長你太高了啦不合群(壓)




熊熊唱國歌~~雖然金鋒(右二)(你跟人家很熟嗎?)今天吞了nK~但每次站上打擊區~還是讓人忍不住熱血沸騰啊




很好~大家都很認真~~只有球迷不認真唱~在拍照




林把拔抿嘴唇好愛哦~




姜猴子在跟老師聊天~~余縣長在幫自已把脈




拍合照~




然後回休息區~準備等殺很大的瑤瑤來開球啦~





活力十足~青春無敵的瑤瑤來了~~~現場的熱血男兒都忍不住血脈噴張了起來~





開球~~~本人臉蛋跟動作都好可愛哦
 



投一球就謝幕說BYEBYE了~~
不但殺很大~而且殺很快~




那隻BOBE熊超HIGH的~我看他很想跟瑤瑤私奔吧~




威爺上場了~
今天除了威爺跟丫賣上場外~~我幾乎都在發呆~




很想念誠泰獨特~有趣的加油方式
只可惜~年華似水流~~壯士一去兮不復返啊

離開興農那麽久~加油方式還是停留在民初時代~沒有跟著時代巨輪前進
一樣是"舉起你的左右手"、"這一邊給他XXX~這一邊給他全壘打~三次~1.2.3.4....."
我都可以幫忙配音對嘴了.......



丫賣上場了~~~




帥氣丫賣穿誠泰衣的模樣~~




那時留烙腮鬍超帥的~~~
身為球隊的老大哥~常在年輕球員遇到亂流的時侯~穩定他們的心....
跟三巨投的感情很好...



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江湖上傳說中那"銷魂的一摸"了~~~
2005.07.30誠熊在澄清湖~~那場先發林英傑表現不太好
丫賣全壘打幫林把拔追回分數~~接受對友迎接時~輕輕的摸了英傑把拔的臉
彷彿在告訴小老弟~別擔心~全隊都會幫你贏得這場比賽的
最後輸贏已不復記憶~但誠泰球員好感情給球迷的感動~卻一直刻在心底沒忘記過




啦啦隊問:現場有沒有誠泰的球迷??記得謝佳賢的加油歌怎麽唱嗎???
而我居然怎麽想都想不起來~差點用頭去嚕地板謝罪
後來上網找了這段影片(可以跳過米迪亞那幾個字)~
終於喚起久違的加油旋律~(我是偽蛇迷~巴頭)



明明剛剛下大雨又陰風陣陣~現在居然出了大太陽~
比賽打了一半~比數4:8~~~活生生就是打擊戰~
第一次不用在乎輸贏的輕鬆看比賽~
第三棒威爺跟第五棒丫賣上場後我就可以休息一輪~眼皮鬆到快睡著了~




天空真的很美~~~好久不見的藍天~白雲~紫衣(?)




怎樣都擋不住的打擊戰~~~熊隊換上戰神~~




戰神也穿過誠泰戰袍~~




又拍了天空(看我多閒)




八千多位觀眾~~
澄清湖棒球場真的好舒服啊~~~感謝劉保祐董事長對棒球的堅持與熱愛
讓南部人有這麽優值的看球環境~~這才讓人有買票進場的動力~
熊隊商品設計很有質感~下次來去拉妞商品部晃晃~~
雖然我是不是熊迷~但la new真的是很值得支持的球隊啊




金鋒(你跟人家很熟嗎?)一上場~熊迷整個又沸騰了起來
全場熊迷一起喊~陳金鋒~~陳金鋒~~陳金鋒
奇怪~陳金鋒怎麽不會好奇的轉頭問:什麽事?????




最後輸了~(終於打完我看塞以晃口水都快流下來了)
林把拔看起來很開心啊~
為什麽蔡阿甘的表情永遠都是一副驚訝貌啊???




謝幕後~~大家往休息室走
((((你不要走~~~你不要走~~))))
瑤瑤上身.......




因為要做收心操~所以大家都不能走
不是瑤瑤在外野叫他們哦~~~




林把拔搭著老師的肩~~~看得我都快流淚了






別客氣別客氣~~~大家當自已家一樣~隨便坐啊....




別客氣別客氣~~~大家當自已家一樣~隨便伸伸腿啊~




別客氣別客氣~~~大家當自已家一樣~隨便甩甩手做外丹功啊




丫讓:你們給我過來~人家給你們方便~你們當隨便啊~還真的在人家家裡隨便坐、隨便伸腿、隨便甩手做外丹功......
(大家看得出來這句是我自已亂講的吧????)




雄用出現了~~~




啊~~~職棒20年初體驗就這樣結束惹~
真令人忍不住感慨:光陰似箭歲月如梭~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啊




賽後等牛巴~真不習慣人那麽多
之前等蛇巴~人少到可以在蛇巴前手刀衝刺不會撞到人.....
林把拔坐在牛巴右邊~~鄧老師坐在牛巴左邊
啊嗚~~~上天真是捉弄人啊~
讓我好想唱:一邊是林把~一邊是老師~~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已




中職20主題曲是動力火車主唱~~超熱血的





※延伸相簿:fun的98.03.29澄清湖-牛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