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看球了~居然不知道主場球隊轟出全壘打時~會有煙火秀
曾豪駒轟出第一發hr時~~我相機還來不及準備~
煙火秀就咻碰咻碰的結束~只剩微微煙硝在空中消散.....
也為我本季三連敗揭開淡淡哀愁的序幕....




到火車站接了賽以晃之後~立馬手刀衝刺到澄清湖棒球場(開車怎麽手刀衝刺??)
一進場~照往例直接往投手練習區奔去看林把拔



其實天氣還挺亮的~~但不知為啥我拍的林把拔~張張都糊掉...




雖然不是林把拔先發~還是想來看鄧老師、丫賣、威爺
看到外野看板上打出先發名單之後~~老師又沒上場
突難覺得今天勝敗都無所謂了......
(放我對不起你)




小毛教練幫林把拔做體能訓練




台客謙跟丫福又在玩無聊遊戲了




丫福壓台客謙的腳~讓台客謙做仰臥起坐~~~每做一次就彈一下丫福耳朵
要人家相信他們是清白的也很難



然後台客謙把腳打開讓丫福掉進他的懷抱(好曖昧的形容詞....)




台客謙突然指了看台~~~~過一下"碰"的一聲有顆界外球飛上了三壘觀眾席
(比這樣誰看得懂啊)



然後二個人又開始打情罵悄了...




台客謙把鞋子"嘟"給丫福聞~~~
丫福一氣之下把台客謙的鞋子丟掉....
台客謙不干示弱~也想搶丫福的鞋子來丟....




但丫福把鞋鞋保護得很好...
這對"假報復~真調戲"的誹聞男女.....把畫面搞得很像員外在調戲丫環啊....




最後台客謙默默的走去拎自已的鞋子...(就差沒有跺腳大喊:我不依我不依.....)
但心裡應該暗自計劃著男性的復仇吧!!!




撿回自已的鞋子之後~馬上就成功從丫福手中搶到"福鞋"
看台客謙的表情多爽~好像要把"福鞋"用153km的變化球丟回本壘板一樣




然後
丫福的鞋子被以大幅度曲球丟到三壘邊線外~ 




林把拔有沒有覺得他們很幼稚???~




其實林把拔也想跟丫福&台客謙一起玩丟鞋鞋的遊戲
(所以要學海豚跳過去嗎??)








林把拔n連拍~~~










黃仕豪~~




沒有先發的老師
把圖放大後發現~~手套上隱約是刺著"誠泰"二個字




有球迷幫老師拍照~~幹嘛立正站好啊????




拍完之後~~老師走過來問說:要不要?????
然後就拍了這張.....看起來很像是要偷笑




每次都會看到威爺跟丫讓做這個動作
我真懷疑他們的褲子裡是不是有裝砂子~所以才要倒立把砂子抖出來




抖出來了嗎????




冏丸笑起來挺可愛的~~




可是不笑時~~感覺眉毛跟眼睛感情很不好~一副想分道揚鑣的感覺...




跟man的丫賣~~臉上有疤感覺更man了...
以後可以跟孫子說那是823砲戰時打退敵人而留在臉上的英勇勳章




今天是縣長先發
fun一直叮嚀我要幫他拍縣長領mvp的照片




我想放可能忘了我是個帶塞王~已經好幾年沒看過贏球的比賽了
(是說去年都沒有去看球就是了)




縣長←放~記得在北部要幫我拍八百張林把拔哦!!!!




丫賣上場打擊~記得以前丫賣狀況很差的時侯都會打得很好(物極必反??)
現在丫賣的狀況應該還不夠差吧~所以打擊率還在二成出頭....




冏丸跟老師一樣是左打




偷拍一下~~




威爺守備真的沒話說~~
丫頑給他取了個綽號叫"威安心"~因為看他守備感覺就很安心....
但其實這個綽號一直讓我想到好自在~靠得住這些東西




澄清湖的大螢幕快點修好吧~
不然每個球員照片key上去臉上都有一條黑黑的
陳金鋒這張像長了特大的痣(但個人覺得這張很帥)~
有的球員比較倒楣~那條黑黑的就掛在鼻子下頭
感覺很像"受到驚嚇~罵罵浩"的小孩




沒想到前五局還沒打完~縣長就讓我看了二次煙火秀....



每次主場球隊一擊出全壘打~看板就會放煙火
這張措手不及~沒對到焦




這個小朋友一直很希望可以接到球.....




看起來很想要吧????




五局結束~老師又出來練傳接球




結果還是沒上場~整個休息的很徹底




難後沒多久縣長就被換下場惹~
(mvp照片拍不到惹...)




後來麥迪生提著汽油上來救火~
原本只落後一分~~二人在壘的情況下又被戈登轟出一記三分hr
所以我才能捕捉到這無三不成禮的第三記煙火啊!!!!




大螢幕播出18號背影在熱身時~~~觀眾席起了小小騷動~~
難不成蔡丫甘要復出了嗎???就在今天!!!就在今天.....
沒想到一轉身.....是新來的洋將
指叉王子復仇美夢被一棒打醒



最後興農以2:6敗給la new....



照例要做一下收心操的












林把跟台客謙丫福感情好像不錯



接下來以三張"搭肩照"來做為今天三連敗的ending.....


第一張~~~黃煚隆搭丫讓




第二張~~丫賣搭salu(順便摸一下耳朵)




第三張~老師搭鄭達鴻(鄭達鴻有偷抿嘴嗎??)



希望以上介紹春夏搶先上市的"左搭右掿~球員百搭款"~各位觀眾會喜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