唬呼的肚子愈來愈大~~每次都很幼稚騙蚊子說:唬呼生了(但她都相信)
昨天晚上蚊子在MSN上跟我說:唬呼生了耶
我心想~~又來了~~別想用這招騙我啦
一開始她好奇的跟蹤叨著食物的唬呼~半途休息唬呼放下口中食物~才驚覺~~那是隻小貓耶
聽著她發現小喵的過程~我整顆心都快跳出來~恨不得馬上飆到學校來



今天早上蚊子帶我去看唬呼&小唬呼~
果然像蚊子說的~~鬧出喵命的不是斑斑~而是唬呼自已
你看這四隻可愛的小橘喵都跟唬呼同一個花色~~超可愛的啦



這二隻還抬腿




唬呼把小孩叨到地下室儲藏室裡~地下室晚上都會上鎖~很擔心唬呼出門趕不及門禁時間
箱子外面有一盒貓罐罐~~
唬呼很信任我們~任由三四個人圍著箱子七嘴八舌他也照睡~
甚至可以讓我們摸他的頭




有二隻小橘毛色較深~二隻毛色較淡




白目的蚊子昨天居然偷摸了小喵~而被人類摸過的小喵也沒有被唬呼棄養~
此風不可長啊~~~大家切記~千萬不要隨便碰小喵~因為沾了人味的小喵很容易被母喵棄養的




大家喝得很開心啊~~乾杯



睡到翻了




好可愛連睡著了嘴巴都還是O型




然後唬呼都跳出箱子吃罐罐
真的很放心的讓我們圍著小喵耶




這箱子裡好多螺絲~~找個機會把螺絲拿起來




唬呼很大方的出去風騷了~
不知有沒有善心人士想要認養這些可愛的喵喵呢???
(拒絕假認養真虐貓的變態~你會被用水銀從頭皮灌進去然後人皮分離的)




※延伸閱讀:春天到了~肚子大了小小喵圓圓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