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最近這麽大的工作壓力~
我想~我不會這麽快實現心底長久以來想一個人去旅行的念頭
倒數著要自已去花蓮流浪的期待
只能利用下班後接近凌晨的時間打電話訂車票、訂民宿(民宿主人今拍謝~)


丟出假單那一刻~仍然有點不確定的感覺~
嗯~我真的要一個人去旅行了耶?!



出發前一天才跟我媽說~我要一個人去花蓮玩三天哦
林媽媽:妳要跟誰去 我:就我一個人啊
林媽媽:不是啦~我是說~那你是要到花蓮跟誰會合
我:沒有啊~就我一個人啊
林媽媽:....................那你是要到當地找朋友嗎?
我:沒有啊~就我一個人啊
林媽媽:是有沒有病啊?????

哈哈哈哈哈~~~~




如果不出來走走~就真的快病了



貪婪的不放過每一面窗外的美景




松園別館~~





迷了一小段路才找到七星潭



我一個人坐在岸邊亂拍、吹海風~還有吃炸蛋蔥油餅



週末的花蓮市到處都倒滿了人~
為了明天早起~早早就回民宿休息~寫明信片



我發現在花蓮根本沒辦法專心騎車



吉安慶修院~







接著我騎了一個小時到從花蓮到鳳林






來到林田山 ......



我一個人坐在這裡看雜誌喝飲料~
好悠閒~好幸福



在旅遊指南裡發現這間餐廳



重點就是裡面的貓貓貓貓



超可愛的



然後我趕著天還亮著時
最後一班車到富里....



今天晚上我一個人睡四人房哈哈哈



很累~先睡了



民宿後面可以看到雲海耶



民宿裡超可愛的喵帥哥~我和他玩了好久


爬羅山瀑布



hi~~~有看到我嗎???



花蓮真的是個沒辦法專心騎車的地方啊
我騎到哪~停到哪~拍到哪




最後對自已說~~好了啦不要再拍了
然後自已還回話:好啦好啦~最後一張了~
(是有必要自已騙自已嗎?)



這也是意外的景點~我騎到了台東池上



我都覺得我快中暑了



最後~金針山~我來了.....




我一個人坐在這裡等耶穌光~結果被耶穌放鴿子






雖然很捨不得~但還是得走了



回民宿拿行李~跟可愛的民宿媽媽還有喵帥哥道別.....
我走囉~~拜拜



在富里等車回屏東時發現
昨天載我來這裡的同班火車~~今天載我回屏東

很不捨的覺得
是要離開家~而不是要回家.....


我的花蓮行程
DAY1  屏東-花蓮市-松園別館-七星潭-自強夜市 (宿:阿姐民宿)
DAY2  慶修院-林田山-羅山村(宿:大自然農家)
DAY3  羅山瀑布-池上大坡池-六十石山-屏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