蚊子從台中下來會客~我們又到了日光貓~(延伸閱讀:店貓小花好可愛--日光貓)
自從唬呼來我家之後~除了偷溜翹家外 ~幾乎沒有出過門~決定帶唬呼一起出門
上次來日光貓~店貓寶寶剛生產完 ,隔一個月再訪~小貓咪已經會爬會跳 ~超可愛
拿著蚊子的5DII拍小花~拍唬呼~拍小貓咪~~和幸福蚊子及她內人聊天~超開心的一個下午



沉甸甸的5DII~拍起來的照片讓人好想滾來滾去的大喊:「我好想要啊~~~」



以下照片有些是蚊子拍的~有些是我拍的
小花還是一樣可愛~毛還是一樣好摸啊



ohoh~~~







小旺坐椅子~








在家裡當大王的唬呼來到陌生環境 ~~整個人超俗辣的~一直躲在桌下不肯出來




連小花都衝過來巴唬呼



可憐的唬呼 ~應該會很恨我帶他出來讓別人欺負吧



唬呼孫氣了~但還是不敢出來




蚊子和她的內人~~~看得出來唬呼在抵抗嗎



好像咖啡貓哦



求求你放了我吧



終於肯跳上椅子了







小花又來巡邏了



拿著5DII亂拍



小旺這張好像日式雜誌裡的照片哦



口愛口愛











調皮的小旺會偷咬椅子~吞下木削~還因為這樣消化不良去看醫生







然後我們到二樓看寶寶的小貓








花色不討喜的玳瑁貓~個性都很好



很明顯這張不是5DII拍的







這隻超可愛的啦



很有明星相



她是VIVI~~會留在日光貓當店貓哦~~
也好可愛哦~~~(滾來滾去)






日光貓在哪?
地址:左營區光興街49號
電話:07-55839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