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台東選擇的住宿是這家 --->「有時回家 」,連著連著 ~就發現這家可愛的店「有時散歩」
從鹿野高台看完熱汽球後 ~原本要直接殺到都蘭~
但路況不熟~還是繞回台東市區再至走台11線到都蘭(等於走了一條V字型的路)
小小的店面~水泥地板和原木桌椅~接近雜貨風格的質樸~






桌上的筆插和紙鎮~沈甸甸的



菜單用類似投影片紙印出來(現在還有人知道這個嗎@@)~~釘在軟木墊上



店內有販售一些手作物



沒有冷氣~一整個很自然風



真的畫出了台東的天氣~真的好熱啊



櫃檯前有很多書
 








 



阿晃點的D餐$90(烤薯泥土司+起司片+生菜沙拉+水煮蛋)
飲料是香蕉牛奶~應該是$70吧~ 

原本我也想點D餐~因為我為薯泥瘋狂啊~
為了嘗試不用口味~我換了A餐~沒想到因禍得福(哪來的禍?)
薯泥土司和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~那薯泥可是包在土司裡~
弄得土司軟軟的~阿晃覺得口味很不OK~~~



我的A餐$90(德式香腸+法國麵包+生菜沙拉+水煮蛋)
飲料是優格果汁$80
法國麵包是我喜歡的口感~外硬內軟很有嚼勁~香腸也很JUICY~~(天哪好巴樂的形容詞我真是羞愧~)
最近吃了好多讓人空虛的法國麵包~想不到在台東可以找到好吃的法國麵包~太開心啦



果汁說不出是什麽味道~但喝起來就覺得好健康哪~
(是心理作用吧~轉頭馬上啃雞排)



 



 



可愛的手繪地圖~一張只要五塊錢~





 
有時散歩在哪兒??
地址:台東市南京路113號
電話:(089)341891

時間:07:00-17:00(每週二三公休)

 
希望下一次旅行是這裡.......... 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久沒有來台東了你 ~二日行程
DAY1
屏東台東「素素家民宿」放行李林家臭豆腐榕樹下米苔目
津芳冰城晃晃二手書店台東森林公園 +海濱公園騎腳踏車
黃家蔥油餅披蕯阿伯鐵花村誠品書店「素素家民宿」休息

DAY2
鹿野高台(看熱汽球) 賓朗舊車站有時散歩BRUNCH
加路蘭休息區都蘭糖廠+好的 擺寶桑湯圓楊記地瓜酥(賣完了)
台東好味魯卑南肉包火車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