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撫摸我的那刻
我就知道
你將成為我忠心的僕人.......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狗狗調皮,喵咪也調皮
狗狗瘋狂玩耍的時侯~眼中只看得到你
喵咪瘋狂玩耍的時侯~眼中完全沒有你





趴在喵咪背上~聽你呼嚕嚕的穿透我
撫摸你柔軟的身體~
開始施展神奇的魔法~沈靜我的心






誰說貓一定怕狗?
我家喵就完全不甩我養的狗...






喵的身體好軟~從頭皮到後頸~
捏捏臉頰邊的毛毛~順著背脊的弧度到屁屁
沒錯~我家喵有個軟綿綿的屁屁....





你能看得多遠???

喵咪最可愛的地方就是~
他永遠不知道自已以為認真的表情有多好笑






有人說~
狗讓人開心~
貓~卻讓人動心






喵咪的左手~總是讓我忍不住心疼
我不知道你的曾經~
希望你的眼中是滿滿的澄靜與相信






對著你張開嘴~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你!!






對你的依賴愈來愈多.....
多到我都快忘了~當初是我說要照顧你的....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是的
從第一次撫摸你的那刻起
我就已成為你最忠心的僕人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姐姐叫我一定要出來謝幕~~討謝大家(低頭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