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底~我第一次見到豆豆.....在菩提免費結紮活動的現場
聚集一百多隻貓狗的活動中~我的眼神卻一直跟著豆豆的背影跑~想起了莫名奇妙失蹤的小土豆
透過麥克風~得知現場有善心人士帶流浪狗來結紮~也想透過這次活動讓人認養狗狗
我鼓起勇氣~走過去問舉手的先生說:請問~是這隻狗狗要讓人認養嗎????
那位先生很開心的說:是啊~就是她 (指著豆豆)
然後這對善心夫妻繼續開心的細數豆豆的可愛乖巧...和多舛的命運 

按奈住心中的雀躍~~真開心要被認養的正好是我一眼就喜歡的狗狗
一方面又擔心~如果我帶二隻浪貓來結紮~回去卻變成二喵+ 一汪~~應該會被我媽打斷狗腿吧

於是我保留的跟陳先生(豆豆原先的主人)說要回去問一下家人~
但心裡卻握拳著說:我一定要帶豆豆回家!!!!!!!
因為豆豆真的好像小土豆~而且我好想念小土豆啊




結紮當天~我拿第106.107號~而帶豆豆來的陳先生夫婦排到120號後補
等待的時間很漫長~
聊天中得知~豆豆三天前才剛從收容所被救出來....


好心的陳先生夫婦每天都會帶家裡的四隻狗狗到公園散歩~而認識了還很小~在公園裡流浪的豆豆
乖巧的豆豆~每次都會跟著一起散歩....
結束行程後~陳太太會跟豆豆說:我們要走了~你在這裡乖乖的哦
然後豆豆就坐在涼亭裡目送他們離開~不跟也不追~~~就著樣餵食了一段時間~人狗間有了信賴有了感情

公園對面有個賣魚丸的太太(是個忘拔蛋)~看豆豆可愛~就把她帶回家..........
豆豆當時才三四個月大正在長牙~~所以會咬東西咬鞋子....
(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這種事是可以避免的~把鞋子收好或是買磨牙玩具給狗狗)

然後忘拔蛋魚丸太太跑去跟陳太太抱怨說~
我沒辦法養這隻狗了~你看你要不要養不然我要把她送去收容所
(有病啊你~人家在公園好好的你帶她回家~現在又要帶她去收容所送死!!!!)

但陳太太家裡在做生意~而且已經養了四隻流浪狗~實在無法再容納豆豆
於是她哀求忘拔蛋魚丸太太:千萬別送豆豆去收容所~過幾天我要帶她去結紮然後送養啊
沒想到魚丸太太表面上答應~但轉個身馬上就把豆豆送去收容所(大家說她是不是忘拔蛋來著????)

陳先生夫妻得知豆豆被送到收容所~馬上上收容所網站查
果然看到豆豆的照片就被擺在待認養的第一張~立刻打電話告知收容所要收養豆豆
從收容所人員口中得知~那個賣魚丸的忘拔蛋常常帶狗去收容所
(明明自已家裡也有養狗怎麽做得出這種事情來?????)

在結紮會場~豆豆沒有掛項圈也沒有綁繩子
卻一直乖乖的跟在陳太太腳邊...
不亂叫也不追逐其他狗狗~個性非常穩重(自閉?)
 


累了就睡~不管小朋友怎麽玩她~不起來就是不起來~超可愛的啦



拍了幾張豆豆的相親照回家給家人看....
爸媽一口就答應囉
就這樣~~豆豆來我家了


剛來的幾天~可能是因為麻醉藥的副作用(畢竟豆豆才四個多月還很小)
精神食慾都不太好~有時還會發燒
挨了二次針還吃了藥...
別看豆豆那麽溫和好脾氣~要餵他吃藥可是抵死不從~死命掙扎整個讓人抓不住
陳先生連著二天都打來問侯豆豆的狀況
要不是家裡空間不允許~陳太太真的很捨不得把豆豆送走
擔心新主人沒有好好照顧她~只關籠不帶她去散歩.....


不過豆豆目前在我家適應得還不錯~聽到自已的名字會開心的搖尾巴
今天~第一次要帶豆豆到遠一點的地方散歩囉




還會自體馬賽克啊你




大家太會拖了~明明都要去散歩了
一下子林爸爸去買冰(?)~一下子林媽媽去買菜(??)~
結果豆豆忍不住睡著了




今天也要帶米奇一起去哦~
雖然全程都要抱著她~我手會很酸~但想到米奇喜歡去散歩的期待~還是忍不住把她撈出來了
   



媽啊~超口愛的啦~~~
 



今天還幫小胖洗澡~換新項圈哦(因為身體還沒完全乾所以先用鐵鍊綁著)
林媽媽還說:哇~紅色項圈耶
這項圈不就是你買的嗎?幹嘛還裝驚訝???




豆豆的臉看起來很期待吧!!!




豆豆好乖~不用牽繩子也會緊緊的跟著我們
(不過半路有跑去偷吃路邊的便當)
 



散歩時走到叉路~我跟林媽媽說:我們一人走一邊~看豆豆會跟誰
林媽媽向左走~我向右走~~林媽還邊碎唸說:豆豆一定會跟你走的啦....(我心想也是)
誰知薑是老的辣~人是老的詐
就在豆豆站在命運交叉口猶豫時....
林媽媽居然大喊:豆豆~豆豆~~來~來這邊....豆豆a.....
來陰的.....
 



豆豆是個不會拒絕的"人人好"
於是就飛奔似的朝林媽媽跑去......
  



看起來很老實厚~
 


豆豆吃東西一定要趴著~而且手還會扶著碗




好可愛哦~~希望豆豆可以平平安安~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的陪著我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