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屏東九如遇到四隻貓關在小小籠子~而且身處惡劣環境裡~(原文在此)~
po到貓咪論壇之後~好心的貓友們決定一起把他們帶出來~
貓咪被帶出來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~其中一隻貓已送養~另二隻還在找主人中(↓當初的四隻喵)


原本決定帶到菩堤的結紮會場去"咔擦"後~再把三隻大貓找個安全地方野放~
但雨潔(屏東很有愛心的中途)覺得這些貓長期關籠早已喪失謀生能力並不適合野放
於是我們試著先送養~如果真的送不出去~再請雨潔照顧這些貓

四隻貓接出來之後~最小的玳瑁交給雨潔~
我帶一隻賓士貓(同時家裡還有等著結紮的唬呼)(唬呼故事請按我)
另一隻賓士及白貓請咖良先照顧(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)

貓咪我暫時養在一樓廁所~(請我家人要上廁所都要到二樓去~好險我沒被趕出家門)
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忍不住進去看一下貓咪適應得如何
貓咪很大膽~一下子就出來閒晃了~聽說有些貓剛到陌生環境都要躲個半天才會出來
所以貓咪的勇氣很讓我驚訝~畢竟他幾乎沒有離開過籠子



又過了一下我進廁所探頭探腦~發現貓不見了!!!!!!!

怎麽會這樣???連柯南都看不出門窗有被破壞的痕跡啊
貓怎會憑空消失咧(劉謙有來過不成?)
我東翻西找連馬桶蓋跟水箱都翻開來看(如果真發現他躲在水箱裡我會嚇死)


最後大家猜猜~貓咪到底躲在哪?????


鏘鏘...................

I really 服了you~~~
我把外出籠移開後發現~緊緊粘住牆壁和外出籠的小小椅子下~他居然鑽進去了
然後看著貓咪茫然的眼神~~~我整個人笑翻惹~~



貓咪超愛玩貓砂的~總是整個人在裡面滾來滾去~
然後我一早醒來清貓砂時~通常貓砂盆都被他玩到倒蓋
屎尿貓砂灑一地那樣~




三隻大貓中~其中我帶回來的賓士貓之一率先找到家~(貓咪的新主人叫他"邱小賓")
邱小賓有張帥臉~還有酷酷的壞男生氣質~
送養文一po在貓咪論壇~就有二個人對他有興趣惹
 
後來決定把邱小賓交給住楠梓的小齊照顧~
送走邱小賓那天早上~也同時帶唬呼野放~
整個人好像放下了一些~心裡也覺得少了一些什麽......


↓邱小賓新家的床~
我看到肉骨茶麵上還寫著BENZ(還畫了箭頭)~忍不住笑了出來

從邱小賓在新家的影片跟照片~看得出來過得很不錯
放心了不少~畢竟送養貓咪~不過他過得好壞都會掛心~畢竟是從自已手中送出去的
希望是把他送到幸福的天堂而不是痛苦的地獄啊

邱小賓~你要一直幸福快樂的陪著你的貓奴哦!!!!



剩下二隻暫由咖良照顧的貓咪
因為咖良要回台北過年~所以也來我家了^^
這隻黑白貓跟邱小賓長得超像的吧



二隻貓都超愛撒驕的啦~但由於花色的關係~送養過程並不是很順利 
我學覺臉上的花紋好像一對翅膀耶




二人相約去探險



小牛你要看天下父母心嗎?(自已先幫他取個名字)
拍謝我的桌子很亂



巧白(自已再取名again)也是隻帥氣公喵



二人時而探險~時而躲起來



不過我好怕他們二個要跳到我桌上~
畢竟看他們在喵砂上滾來滾去很可愛~但滾完貓砂再到我床上就不妙惹




最後小牛就跑回籠子躲起來惹



小牛:巧白快進來陪我啊~





偷偷看著巧白



拍謝我電線一向都這樣露在外面沒有收好



然後就跑企我弟房間玩惹



我弟知道應該會砍了我吧~
我老是在他背後做些偷雞摸貓的事情



躲在桌子後面不出來



明明很擠還試著轉身



轉身成功



然後我把桌子拉開~
巧白一副偷情被抓包的無辜臉



過一會就不理我坐下來打盹
 

目前這二隻喵已經先送回咖良那裡了
因為我家又陸績接了幾隻TNR的喵
有時還會很想念這二隻愛喵愛撒驕的喵
他們都在找主人~有人願意給他們一個家嗎?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