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掙扎好久~還是決定在tnr之後把唬呼放回原本活動的校園裡(唬呼tnr故事請點我)
上個月~清潔丫桑提醒我唬呼的後腿內廁有個十塊錢硬幣大小的傷口
因為當天沒帶籠子~決定隔天再帶唬呼去醫院
沒想到才短短一天~傷口急速惡化程度比想像驚人~~帶唬呼去醫院的同時~也決定這次要帶唬呼回家~
之前猶豫~唬呼已經習慣自由自在的生活~想吃就吃~想躺就躺~想爬樹~想奔跑都可隨心所欲
但看著唬呼的傷口 ~想著也許~~擁有安全飽食的生活對她而言才是真正的幸福吧

問醫生~浪貓適合帶回去當家貓照顧嗎????
醫生說~貓本來就是很居家的動物~冷氣一開他們就舒服得不想出門去啦

醫生的說法讓我更確定~要給唬呼一個安穩的生活
雖然家裡已經有四隻狗了


7/16午休時間抓了唬呼~直接往小涵建議的東林醫院衝
唬呼乖乖的讓醫生看傷口~很整齊的切口~應該是被利物所傷
我們猜想可能是唬呼爬牆時被牆上的玻璃片刮傷的吧
發現裡面已經蓄膿~決定開刀將膿刮除再縫合

下班後去接唬呼~麻藥已退~右後腿變成胖嘟嘟的棒棒腿~
看到我來~輕輕的喵一聲~又可憐又好笑
因為唬呼受傷的地方在活動頻繁的腿部~所以要關籠讓她好好休養~天天吃藥~才會好得快
這對習慣自由自在的唬呼來說~應該非常痛苦吧~
經過一個禮拜休養~我自已幫唬呼拆開棒棒腿蹦帶及拆線~傷口癒合得非常完全
又過了三天~終於可以幫唬呼洗澡囉~整個過程唬呼都非常溫柔又配合~
然後~就可以正式讓唬呼"入厝"~在家裡自由的跑來跑去啦



溫柔的唬呼~妳應該要過幸福的生活啊
我把之前條媽送給喵味的項圈給唬呼戴(拉奇又驚喜~條條家的踩踩樂)



喵妹戴項圈



唬呼不是第一次來我家了~習慣得很好~整天都在呼嚕
(其實她本身就是個粗神精)



唬呼右後腿的毛還沒長出來~



很愛在我床上踩踩~然後呼嚕大睡
其實唬呼還蠻粘我的~只要我在家的時間~幾乎是我在哪他跟到哪



最近的新歡是我的書桌~



還有我弟的椅子~都是靠窗採光好的地方




一睡就是一個下午~~最喜歡三不五時跑過去偷襲她
摸摸她~緊緊的抱著她柔軟的身軀
好懷念這種感覺~其實我還是很想念喵妹(我要哭了)



唬呼~你要健康快樂的陪伴我一輩子哦~~~


延伸閱讀...更多唬呼的故事
◆2009.01.21唬呼坐檯
◆2009.03.04春天到了~肚子大了
◆2009.03.11唬呼生了!!!!一家都是橘喵
◆2009.03.20小小喵圓圓眼
◆2009.04.01小唬呼送走二隻囉
◆2009.04.21唬呼-飛機開很大
◆2009.12.23唬呼~我的第一次TNR~很掙扎(史上最長的一篇)



最近發現一個網站~~~
這簡直是我心中的天堂啊啊啊(網址http://chiwatora.blog7.fc2.com/)
我看不懂日文~但這一張張照片就讓我羨慕得流口水了
好希望哪天唬呼跟米奇也可以感情好到相擁而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