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見過唬呼的人~~現在還認不認得出她來???
不是我愛炫耀~大家都誇我把唬呼照顧得很漂亮~~(撥頭髮)
重點是變得又肥又嫩(本尊只有4.5kg~~我有朋友猜到7kg真的太傷喵惹~~)
去年夏天到現在~唬呼來我家也快十個月囉~都沒有幫唬呼po照片上來~真是太失職的貓奴了~(我跪)


讓我們一起來看唬呼發胖變漂亮的過程唄



剛來我家時就超愛躺在我書桌上看窗外的



唬呼愛躺的地方很多~幾乎是every惠兒有布料的地方



這個動作是在gay掰什麽啊?自以為是馬麗蓮夢露在壓裙子嗎你



自以為是小美人魚兒~




連餐桌下也不放過~而且把椅子都抓壞~我被罵慘惹



第一次跟豆豆見面~~~生氣開飛機 ~



唬呼也愛坐在這裡看風景(要不要來杯咖啡啊~咩等)




是要划去採紅菱嗎




剛來的時侯很愛跳上我床睡~現在跟我家熟了反而不愛來找我 ~
這就是傳說中的過河拆橋吧!!!(握拳 )




唬呼很愛喝水~(也可能是想偷吃魚)



冬天曬曬太陽最舒服了




好像在微笑哦



第一次放唬呼到頂樓玩 ~興奮得到處跳來跳去 ~滾來滾去



這時是不是有點發胖了~臉圓圓還吐舌頭也太可愛了~



肚毛看起來好好摸哦




這時已經正式進入圓臉時代~(出道 !!!)



鼻頭粉刺要怎麽清啊??



臉圓身更圓 ~~更直接的說就是~變形



莫名的很愛我這個小紅墊



找到機會就要跟小紅墊缠綿



小紅墊換個位置唬呼是追著不放~史努比也追著唬呼~這是傳說中的冤冤相報嗎



偶爾 也會讓他去陽台~但唬呼好像不喜歡這裡~一下就跳進來了



我的窗外常有麻雀~唬呼會趴在這裡發出很奇怪的叫聲



晚上也不放棄看鳥(好像不太好聽 )



偶爾也可以拍出臉有點小尖的照片



一直被笑胖的唬呼也想證明自已~一點兒也不胖啊



藍色小被被也是唬呼的心頭好物~



曬完太陽一拿進來~唬呼很盡責的馬上試躺






聞貓喵的毛~很幸福啊



端午節的香包~我在裡面裝了貓薄荷~要送給唬呼當愛的訂情物
看得出來是貓頭鷹嗎???




唬呼很愛耶~~~



整個是吸毒的狀態 ~~讓貓頭鷹都沾滿了口水啊



抱著貓頭鷹睡~(我的小紅墊已經完全貢獻給唬呼主人了~




這張椅背也是唬呼的專座位 ~~





唬呼追殺小紅墊實錄 再添一例



像不像在自拍



想要睡覺就會放空




感謝條媽送唬呼這條項圈~~原本會以為有點大~想不到將將好 ~



速不速粉口愛粉口愛 ~











這一張照片可以看出唬呼來我家前後 的改變 (有差很多嗎哈哈哈)




偶爾我們也會打架~



親愛的唬呼主人~希望妳可以放心的在家裡任何一個地方打滾翻身~安穩入眠 ~
然後
不要再胖下去惹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