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媽媽好奇的問:這有什麽好拍的???
我:我要寫網誌啊~因為海鴻豬腳太好吃了
林媽媽: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??
:呃啊~~~you打槍me.....




林爸爸的多年老友是海鴻飯店的廠商~
知道今天我休假~趁著去請款順便買了一份過來...



送來的時侯~~還有點熱熱的....
怕悶到所以袋口沒有密封
於是豬腳香就順著袋口不斷冒出來




很多外地觀光客一進入萬巒~就會被各家打著"老店"~"創始店"的招牌搞得眼花了亂
有人說~各家豬腳好吃程度其實大同小異~~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醬料



每次都很理所當然的選擇海鴻~其他的豬腳很少嘗試~
所以對這句話沒有太大的質疑~也無法證實

上次不小心吃到屏東市號稱海鴻分店的豬腳後
我一定要摸著良心大聲吶喊~~~~
不一樣
不一樣
不一樣啦

從香味、醬汁、豬腳瘦肉、肥肉、Q度、嚼勁都不一樣
一樣的只有名稱而已



這是海鴻的醬汁~
保證沾了之後~一定有齒頰留臭的蒜頭味 
沾完蒜頭醬汁就是嘴要夠臭才算夠味啊




倒了一盤油油亮亮~閃閃動人的豬腳...
跟筷子一起奔向豬腳的懷抱




這是我最沒辦法抗拒的部份
80%瘦肉+10%肥肉+10%皮.............不沾醬就很好吃
瘦肉不會太乾也不硬~肥肉不油也不膩~嫩皮軟Q有彈性
沾點醬汁提味(一點點就好~)
入口後~完整肉塊被牙齒輕輕的咬開
好吃得讓我整個人也都快化開了




不乾不硬的瘦肉




不油不膩的肥肉




軟Q有彈性的嫩皮

A~~~這塊皮好像有點太大了~~
咬到一半吐出來給林媽媽
林媽媽:哪有人吃過了還要吐出來給別人吃啊
:我小時侯你也有把食物嚼一嚼再給我吃吧
:你怎麽知道???(別懷疑~林媽媽真的是這個表情)
:所以我給你吃~也很公平啊......


好大逆不道的對話啊.........



林爸爸超愛吃海鴻的豬腳~拿了一塊~沒沾醬料就吃了~
海鴻的豬腳滷得很入味~就算不用醬料~
也有說不出的好滋味~嘴裡也不斷的有回香的豬腳香




每吃一塊~
就抬頭跟林媽媽說:這豬腳好有嚼勁~油油香香的~真的不一樣耶
林媽媽:對啊~別有比較過都沒有發現海鴻的真的那麽好吃...








這是我害怕的部份~豬腳尖...不過林媽媽很愛啃這種有膠質的口感




原本這麽大一盤~外加一根豬骨




不到幾分鍾就被我跟林媽媽啃得剩這樣
:林媽媽你胃口還真好....(全部推給林媽媽)




海鴻豬腳應該是網路寫到快要爛掉的芭樂食記
可是忍不住還是想驕傲的推薦一下屏東的好滋味
記得下次到萬巒不要跑錯家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什麽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